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相易物语(38)

(38)

吴邪睡得迷迷糊糊,突然听到一声闷响,他连忙起身,连拖鞋都来不及穿,赤着脚就跑出卧室。

书房门开着,但是没有开灯,吴邪进去一看,就看见闷油瓶摔在地上,一动不动。

吴邪被吓了一大跳,连忙把人扶起来坐着:“小哥!小哥你怎么了?”

张起灵说不了话,只慢慢眨了眨眼。

吴邪看出来张起灵是身体上出了什么问题,他四下看了看,发现保险箱开着,那些闷油瓶写给未来自己的情书落了一地。他这才明白过来,闷油瓶这是半夜不睡,背着自己发现了什么东西,独自来查看了。

吴邪顿时气闷:“小哥,你不厚道,一个人背着我搞什么小动作,看,中招了吧,我早就知道这书房里不简单。”

张起灵闻言也没生气,只是尽力以很小的幅度摇了摇头,然后张嘴对口型说,是我。

吴邪睁大了眼:“啊!是小哥你!你都回来了!怎么回事?我怎么还没动静?”

张起灵就又张嘴,很快。

吴邪纠结地皱起眉:“总觉得,我好像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他把张起灵的胳膊架起来,扶起人往卧室走,“小哥,你怎么成这样了?谁能把你搞成这样啊?那也太牛逼了。”

两个人走回主卧室,吴邪把张起灵放在床上,自己坐在床沿,看着这男人没骨头似的躺在那里,内心很是复杂。

张起灵眼神居然还有些笑意浮现出来,他对口型回答吴邪说,你。

吴邪:“啊?什么?”

张起灵手指轻轻动了动,吴邪眼尖看见了,就问:“小哥你要什么吗?”

张起灵微微弯了一下手指,指向吴邪搁在床单上的手,吴邪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但还是把手伸过去,递在张起灵手边。然后被张起灵轻轻勾住手指。

吴邪脸有些红了,但是他没抽回手,而是就让闷油瓶握着,抬手用另一只手挠了挠脸:“哎呀,小哥,这是我就要走了,你给我道别吗?”

张起灵肯定了他的话,幅度极小地颔首,然后跟吴邪说,保重,注意安全。

吴邪:“好的,小哥,我会的。”

张起灵继续说,要多吃饭,多做运动,多回家看看你爸爸妈妈。

吴邪点头。

不能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对不起。

吴邪点头。

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对不起。

吴邪愣了一下,还是点头。

吴邪,张起灵张嘴无声地说,要坚强勇敢,但是也要保护好自己,还有很多人都很关心你,不要太拼了。

吴邪终于红了眼眶。他本来早就觉得鼻酸,但是强忍到现在就再也忍不住,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以免真的在闷油瓶面前丢脸得哭出声。

张起灵脸上的肌肉自然也是不能动的,但是吴邪还是能感觉闷油瓶是对他笑了。

小心,要注意安全。

这是张起灵再一次强调,他对吴邪说,好了,可以说再见了。

吴邪点了点头,压着嗓子低声说:“小哥,再见。”

然后吴邪一直放在口袋里不离身的手机猛烈震动起来。

张起灵目光不移地看着吴邪,然后看见吴邪脸上表情一变,突然就凶狠起来,他突然反身往张起灵胸前一趴,恶狠狠地揪起张起灵的衣领,嘶哑着声音说:“你这个混蛋王八蛋挨千刀的,为什么要这么做!”

张起灵动也不能动,当然无法反抗,任凭吴邪把他的领口都扯变了形,张嘴。

我不会让你一人,我会陪着你。

吴邪颓然,一头埋进张起灵颈窝,隔了好久,才瓮声瓮气地说:“妈的,睡睡睡!老子懒得再跟你玩儿了!”



#到底谁是卧底?#

评论 ( 46 )
热度 ( 4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