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相易物语(34)

(34)

吴邪慢慢分析:“小哥,我觉得奇怪的不止有这点。你看,按道理说两个人是兄弟关系还是夫妻关系,总之是联系在一起的,为什么从前者转变成后者,就会影响到事情的关键呢?那么可以推论出其中一人不能有后者的联系。我自觉自己是没什么关系,我要是成了同性恋,最多就是被我爸打断腿,所以我觉得,还是小哥你的问题。小哥,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不是有什么原因不能成家?”

张起灵摇头说:“这个不能告诉你。”

“你看,又是这样,你什么都不能告诉我,我当然没头苍蝇只能胡思乱想。”吴邪也是无力,他早知道从这闷油瓶嘴里得不到半点消息,但是也只能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只能反反复复地追问,施展缠人大法,“小哥,你到底是有什么原因,之前你说你是失忆了所以自己都不清楚,但是现在你都想起来了,怎么还是不能说?我也不是为难你,你可以避开我不能知道的,好歹告诉我一些我能知道的吧?”

张起灵也许是习惯了被吴邪缠问,此时依旧不为所动。他是真的开不了口,因为他所掌握的信息,全都是吴邪不能接触的。

吴邪看着闷油瓶八风不动的面孔,气不打一处来,他突然恶向胆边生,一个箭步窜到张起灵跟前,揪起他的衣领让他正视着自己:“张起灵!你到底什么意思!总是一声不吭的,难道是我害你穿越到这里来的吗?!非暴力不合作到底几个意思!”他也是一时懵神,也许是前一段时间见识过了未来闷油瓶的温柔,也许是潜意识里存有了闷油瓶未来是自己伴侣的意识,居然不害怕这牛人会痛殴自己,直接上了手。

张起灵也愣了,他也是没想到吴邪会突然向他发火。他根本没有想过吴邪竟然敢对他发火还动手,脑子里真就空白了半秒,然后伸手按住吴邪揪着自己衣领的手。

“吴邪,你冷静。”

“我他妈要怎么冷静,你教我啊!”吴邪另一只手去握闷油瓶的手腕,想把他手拉开,却并拉不动,索性放弃,“你别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处事不惊泰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我莫名其妙穿越,又莫名其妙成了同性恋,三叔还下落不明等我去救他,现在我却困在这里,什么都做不了!你说,叫我怎么冷静!”

吴邪说着,就更激动起来,他没注意到自己和张起灵的姿势已经变得有些微妙——因为双手都拉着张起灵的衣领,吴邪现在正叉开腿微微弯着腰站在张起灵身前,仿佛接下来一个动作就是跨坐在张起灵腿上。

张起灵一只手被吴邪连同衣领握在手上,另一只手就搁在椅子扶手上,他仰视着吴邪,看着他脸色因为激动有些发红,然后别开了眼。不知什么原因,张起灵竟然也有了不好直视吴邪的感觉。

闷油瓶移开视线这个动作算是彻底点着吴邪的火芯子,他重重地哼了一口气:“你怎么不敢看我了?”

张起灵看着自己放在扶手上的右手,然后说:“我是真的不能说,我的事情很复杂,你知道了,只会百害而无一利。”

吴邪不以为意,他还是经历得太少,还没有见过那么多的人心险恶,脱口而出的话天真又好笑:“怎么个复杂法?总不能是背了几十条人命的通缉犯吧!未来我们两个都能在一起养儿子了,我还会怕?”

对于这件事,张起灵也是不懂,吴邪就是再怎么被时间洗礼,如何就会变成那个样子。他是个惯会看人眼神的,那个吴邪的眼神他看着很熟悉——他照镜子的时候,就会看到。但是要成为这世上另一个“张起灵”,怎么可能做得到。“张起灵”是被时间打磨出来的。

只是突然,张起灵听到了一点动静,马上出手按着吴邪后腰,就着现下这个姿势直接把人按坐在自己身上。吴邪还不明就里,随后就听到房门被打开了。

吴平小跑过来,从后面趴在吴邪的背上,彻底把吴邪压牢在张起灵腿上:“师娘,你不要吵师父!”

张和还是沉稳一些,只是跟在吴平身后走进来,然后站在离他们半米远的地方,说:“师父,师娘,你们不要吵架。”

吴邪这才反应过来,立马松开揪着闷油瓶衣领的手,顺势抱住闷油瓶的脖子,然后干笑两声:“呵呵……我没和他吵架啊。”

吴平哪里会听,他就是被吴邪大声给吵醒的,本来小孩子心里就惦记着家长的事,睡得不怎么安稳,声音一大,自然就被惊醒了,连忙跑过来想要劝架,生怕他师娘一个不爽会打他师父。从客观上说,师娘是打不过师父的,但是师父从来不还手。

“我明明就听见师娘吵师父了,我做梦的时候都被吵醒了。”

张起灵一手搂着吴邪的腰,一手伸过去摸了摸吴平的头发,然后说:“他没吵我。”

吴邪就赶紧说:“是啊,我刚刚……我和你师父讲笑话呢,说着好玩就声音大了,吵到你睡觉了?”

吴平眨了眨眼:“是这样啊?”

张和也没再说一句多话,冲张起灵点点头,然后又拉着弟弟回房了。

两个小孩子一走,吴邪就松了劲,他是抱着闷油瓶的脖子坐在他腿上,不论尴尬不尴尬,反正是没精力再折腾了,突然笑起来:“哈哈哈,小哥,我从来没经历过这种事,纠结得不行,还正经不过三秒。小孩子真是会破坏气氛啊。”

张起灵也就无所谓地抱着吴邪,回答他一个“嗯”字。



#正经不过三秒。就问小哥抱吴邪爽吗?天真嫩得出水哦?#

#我好羡慕张起灵啊!我也想抱吴邪!亲吴邪!!睡吴邪!!!#

评论 ( 46 )
热度 ( 4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