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ABO)(二)

(7)

吴老狗大名含金量有多重,就听听王胖子那一铲子砸出了多大声。

走在前面的哑巴张都停了下来,回头看了吴邪一眼。吴邪被这男人的眼神慑了一下,又哽着嗓子马上回呛过去:“看什么看!不相信啊!我爷爷杭州吴老狗,你不信只管去打听,他独生孙子是不是叫吴邪!”

哑巴张还是拿着那眼神盯着吴邪。直把他看得头皮发麻。

吴邪:“你、你还看!”

“安静,别出声!”哑巴张直接伸手捂住吴邪的嘴,然后眼神凌厉地看向吴邪侧后方,那里有一具水晶棺材,上面的棺材板突然就开始震起来。

胖子也捂住自己的嘴,用气音说话:“小哥,这是起尸?老子下了十多年地,刚进大门就起尸的还是第一次啊!”

只见那棺材板一炸,从里面立起一个白衣长发的人影。

吴邪一手抓紧哑巴张捂住自己的手,另一手就颤抖指着那人影。

“别出声。”哑巴张在吴邪耳边轻轻说了这一句,温热的气流激得吴邪一缩脖子。

只见这闷头闷脑的男人再次抽出刀,把之前在河道中间时在手上划的口子重又划开,血珠连成线落到地上。那疑似鬼的人影只是一晃,就“嘭”得原地跪了下去,结结实实给这哑巴张磕了个头。

吴邪目瞪口呆:“我……操……好……帅……”

哑巴张收刀回鞘,立刻转身:“赶紧离开,千万别回头!”

 

(8)

面对着封门,胖子喘了口粗气,也顾不得在吴邪面前保持形象了,恶狠狠说道:“娘的!走了这么远,才到大门口,胖爷我刚才说了进门,就是被打了脸了!”他把背包甩在地上,抡起洛阳铲就要捅进去。

哑巴张伸手拦住他:“别动,你想被烧死?”他伸出手指摸了摸封门的砖缝,“这里面是倒灌的矾酸。”语罢,就两根奇长手指一个发力,硬生生把封砖从墙里抽了出来。

吴邪瞠目结舌:“尼……玛……酷……炫……”

 

(9)

胖子抱着枪,和吴邪一起跪在哑巴张身后。

胖子:“小天真,这么多小时了,你觉得胖哥哥我怎么样?”

吴邪:“身材不错。话说我们才刚认识一个小时吧?”

胖子:“那天真你既然觉得胖哥哥我身材不错,不如咱们……”

吴邪:“算了,后面的话你别说出来,我还能当不知道。”

胖子有些泄气。

哑巴张对着棺材,压着嗓子,“咯咯咯”说了一阵,才起身,回头对王胖子和吴邪说:“离开时动作轻点,别再碰这个棺材。”

吴邪:“好的小哥,没问题小哥。”

胖子瞬间就知道吴邪拒绝自己的原因了。

 

(10)

看到七星疑棺的时候,胖子激动地手抖,扒在其中一口棺椁上只差没流口水。

吴邪不太明白,就问:“胖子,你这么激动干嘛?莫非这棺材里有你老婆?”

“老婆没有,有老婆本儿!”胖子对着吴邪挤眉弄眼,“要是天真你答应我,那就连老婆也有了!”

吴邪:“滚滚滚!我出来混是为了找真爱!你就会嘴上花花,有多远滚多远!”

一旁的哑巴张就看着他们嘴上没轻没重地扯皮,当一个保打百怪的布景板。

 

(11)

万万没想到,一共就三个人,半路上还能搞丢一个。

胖子指着哑巴张恨铁不成钢道:“小哥,就算你不是乾人,但是坤人都得多照顾的理儿你不懂?小天真要是丢在这斗里头,胖子我可攻略对象少一个不打紧,上去外边儿,杭州的吴老狗和他儿子吴老三能把你生吃了!”

哑巴张回答他说:“他体力不好,跟不上,麻烦。”

胖子捶胸顿足:“那是个宝贝疙瘩好祖宗!他体力不好,就是背着抱着也行啊!”

沉默许久,哑巴张说:“我去找他。”然后就转身走了。

胖子一个尔康手都还没摆出来。

“小哥!你他娘的怎么闻得到天真的味儿哟!就这么干找能找到个鸡巴蛋啊!”

 

(12)

吴邪是半路上摔进了一个翻板坑里。他抬头看——这坑里伸手不见五指,睁眼闭眼都没区别。他脱下自己的背包,伸手进去翻找一番。

然后摸到了,一瓶抑制剂,和两大包抑制剂,以及一瓶抑制剂喷雾。

吴邪原地坐下来,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生平,深以为他的人生价值都还没得到实现,就这么死了,实在是不值。他还是觉得,那个闷不吭声的闷油瓶子辣么厉害,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然后救自己出去。

嗯,对,就是这样。

反正没灯,不如一边睡一边等。



#麻辣个蛋,这脑洞我还能写这么多,也是奇迹#

#误把我妈和我姑爷的减肥茶当保健茶喝了,两颗腰子疼得受不住,我要是连续三天没更,记得报警给我收尸_(:з」∠)_#

评论 ( 38 )
热度 ( 237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