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番外三)

(番外·吴平的私家笔记)

#大家差不多都点了和平梗,就写了这么一篇,并没有年上也没有年下#

#设定张和是2014年出生,吴平是2015,2016年进的吴邪家#

2016年X月X日    晴     

今天,我上幼儿园了。师哥叫我起早床,我不高兴。

为什么师娘爸爸就可以一直睡?

(吴邪批语:知道是我帮你代写的,就不要说我的坏话。)

 

2016年X月X日    雨

我生病了,师哥一个人去上幼儿园好可怜。

师父熬了粥,好喝,师娘爸爸一个人喝了两碗,我只喝到一碗。

其实一碗就很多了。

(吴邪批语:我哪里喝了两碗?)

 

2016年X月X日    没有太阳(就是阴)

今天师哥生日,师娘爸爸买了一个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蛋糕,我吃了好久都没吃完。

蜜蜜不能吃,就一直叫,好可怜啊。

我以后要想办法,做出猫猫也能吃的蛋糕来。

(吴邪批语:这种蛋糕已经有了,你的理想能不能不要总是和吃挂钩?)

 

2017年X月X日    雪

吴平吴邪张和张起灵。

我会写家里人的名字了,但是师娘爸爸笑我说我写得丑。

师哥不是写得更丑吗?

(吴邪批语:你写铅笔字,他写毛笔字,能比?)

 

2017年X月X日    晴

My  name  is WuPing。

老师教的英语。我知道师父会说英语德语俄语和藏语。我师父好厉害的。

(吴邪批语:对对对,他牛逼,你敢不敢说两句我的好话?)

 

2018年X月X日    刮大风

今天放学,师娘爸爸来晚了,我和师哥站在幼儿园门口等,师哥的裤子被风吹得鼓鼓的,看着可好玩儿了。

老师说要爸爸妈妈帮忙一起做个小红花,但是我没有妈妈啊?

(吴邪批语:一般家里做饭打扫卫生那个就是妈妈,你可以叫你师父妈妈。)

 

2019年X月X日    雨

我又生病了。师哥也生病了。

但是师哥其实是装的,他没病,他的手坏了,不敢告诉师娘爸爸,才要装病的。

但是老师不是说过骗人不好吗?

师父给师哥涂了药,味道好臭,我都要被熏晕了。

师哥好可怜啊,我问他疼不疼,他说不疼,他又骗人了。

(吴邪批语:张起灵你他妈是不是有病?!这么小的孩子你也下得去手!就不能等他大点儿!)

(张起灵批语:年纪小没那么辛苦。)

(吴邪批语:我他妈真想杀了你,张家人要不要这么丧心病狂?一个破手指不练会死?)


2022年X月X日    酷暑

今天语文课老师教了新的词形容天气,我觉得用上刚好。

师哥这次考试又完了,他每次语文卷子都做不完,我真的不懂。语文这么简单他都不会?为什么数学却总是考满分?数学不是外星人的知识吗?

所以我怀疑师哥是外星人。

师娘经常说我脑子不会拐弯,脑子在脖子上,脖子这么短是肯定不能拐弯的,所以脑子怎么拐弯?我去问师哥,师哥学师父光做事不说话,半天才说一个笨字。

他骂我笨,我就再也不帮他写语文作业了。

(吴邪批语:盲目崇拜是不对的,帮写作业也是非常恶劣的行为,你们两这周零花钱都减半。)

 

2026年X月X日    晴

师哥去上初中了,留我一个还在小学这个地狱里挣扎生存。

我感到了一种深刻的孤独,怎么都挥之不去。

师哥不和我一个学校最大的问题,第一天就表露了出来。再没人帮我背书包了。

(吴邪批语:怎么这么大还要你哥背书包,以后都自己背。)

 

2027年X月X日    晴

学校开运动会,家长也要参加两人三足的项目,师父被师哥抽走了,把爸爸留给我……

所以我们毫无悬念的输了。

即使晚饭是吃打边炉也不能消除我内心的伤感,毕竟胜利曾经那么唾手可得。

(吴邪批语:输了不怪我,谁叫你腿太短。两个成语用得不错。)

 

2031年X月X日    阴

和哥今天高考,爸爸专门关了铺子和师父还有我一起去陪他。

今天天气很适合高考,和哥状态也不错,看着很有信心。但是是谁给他的自信说出语文一定能写完作文这句话的?果然他中午一出来就说作文还差一段。

中午吃的全素宴。

奶奶也打了电话问情况,我接的电话,如实汇报,奶奶好像有点着急。我有点不忍心说,和哥就算考得再好,也不会让他去外地读书。我爸爸是个控制狂,和哥高中去外省参加个奥数竞赛都不让。不过浙大也挺好的。我明年要是能上浙大,我要选文学专业。

(吴邪批语:不是我控制狂,你忘记张海客交代了不让18岁前出省?文学专业前景不太好,你要自己多考虑清楚,我建议你学历史。)

 

2035年X月X日    暴雨

和哥今天从美国回来了,进门第一句就是事情已经办好了,然后给师父磕了头。

之前几个月也有几个没长脑子的联系我,问我要不要去美国试试,我直接就拉黑。我又不是脑子被门夹了。

爸这几天身体不好,师父一直守在家里分不开身,我就在铺子里坐着。现在生意不景气,铺子的入账一月不如一月。我想了很多,觉得是不是可以转型搞点别的买卖,王伯都开上超市了,我爸还在卖古董,也是真爱。

解老师问我哥找没找对象,我不好回答。和哥去美国大半年,好像和本家一个妹子看对眼了,就是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说实话,和哥要是结了婚,我压力就大了。因为我还没有对象。

(张和留言:没有对象就快找,我下半年就要结婚了,明年爸就能抱上孙子,你也快点。)


评论 ( 31 )
热度 ( 6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