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36)

(36)

第二天吴邪是被拍门声吵醒的。

他家门铃好好的,也不知是哪个傻逼二百五作死地拍门。蜜蜜在新环境还不太习惯,一路从客厅跑回卧室,小短后腿一弹,就跳到吴邪枕头边,顺着脖子边的缝钻进空调被,只伸个脑袋留在外面,瞪大了眼睛看吴邪。

吴邪:“谁呀!小哥去开门看看!都吓到我们宝贝蜜蜜了!”

张起灵已经走到了门口压下了门把,还只把门拉开一条小缝,就看见一只带着脏不拉几的黑手套的手掰住门框,刷的一下就挤进了门。

张起灵捏住那只手的手腕,反向一折——没折断,那手飞快从侧边一转一扭,角度十分刁钻地挣开了张起灵的钳制。

吴邪就套了衬衣,抱着蜜蜜倚靠着卧室门框,看客厅两个人你来我往,但是招招都是miss。张起灵动作间余光看到吴邪,于是两根手指在黑眼镜的墨镜上猛地一按,镜片咔擦一声响,黑眼镜嗷的大叫一声。

张起灵:“吴邪,回房把裤子和鞋穿上。”

黑眼镜:“我的妈呀我要瞎了!哑巴你好狠的心!”

吴邪冷笑一声,又抱着猫回房换衣服,房门被关得哐当巨响。

黑眼镜又走到门口,把他放在门外的破旅行包提进来,随手扔在客厅茶几上,然后大喇喇瘫坐在沙发上,两脚还搭在茶几边。张起灵冷眼看他动作。

吴邪出来看这场面,也没说什么,就从洗手间拿了把撑衣杆,挑着那个破旅行包的提手,走到阳台,打开落地窗,把撑衣杆伸了出去。

黑眼镜一个鲤鱼打挺,连跑带跳,跑到阳台,反身用腿勾住不锈钢围栏,上半身全探了出去,才把挂在撑衣杆尖头的包抱住。他抱着包跳回阳台,吴邪顺着他跑动的路线一看,木地板上全是泥脚印子。

吴邪额角青筋暴起:“黑眼镜!你他妈给我滚出去!”

“别别!别生气嘛!”黑眼镜毫无自知之明,继续往吴邪跟前凑,“佛爷别嫌弃我脏,咱可是带着货直接就奔您这儿来了,怎么样?够意思吧!”

张起灵走过来,单手揪住黑眼镜后领子,把人直接拖开。

蜜蜜一直缩在吴邪怀里,刚才黑眼镜一靠近,就开始发起抖来,大眼睛睁得越发大。吴邪一直顺毛安抚,但是没什么用。没办法,就把蜜蜜塞进张起灵怀里。

“被这个神经病吓到了,一直发抖,你镇一镇。”

张起灵低头和小白猫大眼瞪小眼,小猫小小声喵了一声,张起灵摸了摸它的脑袋。

黑眼镜又把包放回茶几上,吴邪看着就烦,那脚尖踢了踢,问他:“这都什么东西?你敢直接把斗里的东西带我家里来,真是不怕得罪人啊。”

“那哪儿能啊!我这是处理好了的干净东西,就是装的袋子脏点。”黑眼镜说着蹲下,把那旅行包打开,露出里面的东西,“都是硬货,热销,脱手容易得很。”

全是些贵金首饰玉石摆件,确实是硬货。

但是吴邪还不至于为这么点东西就不计较黑眼镜的恶行了,他从袋子里挑出一个镂空汉白玉雕子母球,握着在手心颠了下,说:“这个就归我们宝贝蜜蜜了,你他妈把它吓得一直发抖,老子哄都哄不过来,不赔点东西怎么也说不过去!”

黑眼镜这才把注意力转向张起灵手上那只小白猫,长得倒是漂亮,可问题是,这小东西可是很避讳他们这种人的。身上带着凶煞气,常年在地底跟死人打交道,手上沾过不知多少不明生物的血。吴邪让张起灵养猫,是指望那小可怜哪一天被吓破胆而死么?

黑眼镜摸了摸鼻子,说:“吴小邪,你不是应该养条狗么?养猫干什么,龙虎斗?”

龙虎斗,粤菜里快要绝迹的名菜,猫肉和蛇肉一锅炖。

蜜蜜突然尖声叫起来,直接从张起灵手上跳跌在地上,吴邪赶紧把它抄抱起来,塞进自己衣服里面,让小猫和自己的皮肉贴在一起。蜜蜜抖得比之前更厉害,吴邪没有办法,又关门回卧室哄猫去了。

张起灵看着黑眼镜,一语不发。

这两个男人就这么在客厅里对峙,一个一身破破烂烂泥点密布黑色运动服,一个是跨栏老头背心休闲大裤衩,画风如此乡非,但是气氛就跟老美大片似得。

剑拔弩张。

黑眼镜只见张起灵右手微微一动,赶紧原地蹲下做投降状:“诶我认输我认输!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没用的事就少说。”

“好的好的,我以后就做道上第二个哑巴,哑巴黑!保证闭嘴!”黑眼镜满嘴胡邹道,“不就是开个玩笑,瞧瞧你放的杀气,把自己猫都吓跑了,回头再把屎盆子扣我头上。”

张起灵依旧冷眼看他。

黑眼镜撑着膝盖站起来,摆了摆手:“吴邪也是越来越不着边了,把猫养在你跟前,不就是残害小动物么?你没拦着他?”

张起灵还是没出声,动也不动,就死盯着黑眼镜。

黑眼镜亚历山大,最后也只能言简意赅:“没救,我能查的都查了。”

“那个小孩子呢?”

“你说黎簇?他比吴邪好一点,不过也就是一丁点。不过这两个人没得比,”黑眼镜压低了声音,“吴邪本身的性格,你也知道,又能有几个人和他一样?”

张起灵眼神突然飘忽起来,慢慢开口道:“那如果,我……”

黑眼镜两手各伸一根手指在自己嘴边比了个叉:“不能说啊,张哑巴同志,你家领导要求严脾气暴,你敢做,估计会被扫地出门啊。”

两个人就沉默下来。

过了一会儿,张起灵又开口:“你去把自己和客厅处理干净,吴邪等下看见又要发火。”



#我怎么这个时候才写完???哦对,我半路又把沙海2粗看了一遍→_→#

评论 ( 31 )
热度 ( 7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