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33)

(33)

吴邪看着张起灵那张正邪不侵的脸无语了半晌,才一把夺过他手中的酒杯倒扣在自己面前的桌上:“不好意思,这家伙喝多了,开始胡言乱语了,解教授就当没听见吧。”

张起灵慢慢转头看着吴邪,一派认真地解释:“我没喝醉。”

“对你没喝醉,你还记得你姓什么吗?”

“姓张。”

“看这不就是喝醉了?你姓吴,你入赘我们家了,跟我改姓吴了。”

吴妈妈在旁边小声笑起来,胖子也一脸稀奇地看着张起灵。

张起灵:“我下了聘的,是娶。”

吴邪伸手指狠狠弹在张起灵脑门上:“娶你个蛋!你给我闭嘴!”

解博士突然很豪迈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张先生样子还挺正常,没想到是已经喝醉了?他刚刚还一直给吴老板你夹菜盛汤,手都不见抖,这种醉态我还是一次见呢!真好玩儿!”

张起灵还是继续对着吴邪说他的:“我没醉,大宝贝,是我娶的你。”他突然抬手抚住吴邪的脸,用大拇指腹蹭了蹭,“我以前听过。”

他这话说的不清不楚,吴妈妈和解博士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吴邪和胖子就秒懂了。

张起灵幼时在张家本家长大,那时时局很乱,张家隐不了世,与外界接触也算频繁。本家里族内通婚,但是选择面再窄也是有选择的,总有些感情好的夫妻,小闷油瓶还是见过的。张家本家在东北已有一段时间了,多少感染了些东北的风气,东北的汉子都耿直,喜欢叫自己媳妇儿宝啊贝啊心肝肉什么的。张起灵记得一些,但是觉得有一些放在吴邪身上还是不太合适,想来想去,就给他挑了个“大宝贝”的称呼。

胖子明白过来,也拍着张起灵的背哈哈大笑起来。张起灵被拍得身子一抖一抖,但是还是面对着吴邪,等他发个话。

吴邪笑弯了眼:“你个木头脑袋,听过别人喊你也就喊吗?傻不傻。”他握住张起灵抚在自己脸侧的手,“你要喊也要在没人的时候喊啊,冷不丁就冒出一句,我真是……”

“咳!”吴妈妈大声咳嗽一声打断这两个人,“快吃菜吃菜!都凉了!吃完下午小胖还要和小解去逛博物馆呢!”

吴邪果然又挑眼去看胖子,用眼神问他,去逛博物馆?不如去逛我铺子的仓库。

胖子也用眼神回,你那仓库的东西还带着土,被她看见估计明天就能看见特大盗墓团伙头目被捕的消息了。

吴邪捏住张起灵的手按在自己腿上,张起灵就用剩下来的一只手继续给他夹菜。

“那,妈妈,这家伙喝醉了,我们就不陪胖子和解教授了,我带他回家醒醒酒,要不晚上吃饭估计就不能一块儿了。”

吴妈妈呵呵笑着说:“好,那蜜蜜跟我走吧,你们这样也顾不上它。”

吴邪扭头把递到自己嘴边一筷子糖藕吃了:“别喂,放碗里就行。那行,这家伙太折腾了,我就先带他走,出去我把账结了,你们要继续就慢慢吃。”

吴妈妈摆摆手,说:“走吧走吧,”她又看向解博士,“小解,你看,小邪他们就先失陪,你不介意吧?”

解博士善解人意:“没关系没关系,吴老板带张先生去休息吧,我和王哥自己就行。阿姨,您也不用一直陪着我们,上午累了这么久,您也回家休息休息,我们自己玩儿就行了。”

吴妈妈:“小解就是温柔,那好,我也就不打扰你们年轻人交流了。小邪,我们一起走吧,把我送到小区门口。”

吴邪拉着张起灵的手站起来:“行,我这就打电话叫人过来接,妈你先坐着等会儿,车来了我们就走。”

张起灵这个状态,要说他醉糊涂了,那绝对不可能,他一定还是非常清醒的。只不过酒精生理意义上的麻痹作用使他情绪不再完全压抑,自制力都有些下降。他被吴邪拉出包间,就一直紧紧贴着吴邪走,动作有意无意间都表露出把吴邪护在自己身旁。

吴邪被贴得太紧,走路都有些局促了:“你还行不行?不行就给我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去等着。”

张起灵捏紧了吴邪的手,摇了摇头:“我陪你。”

这是一种诡异的潜意识。在张起灵的潜意识里,只要处于非二人独处的空间,吴邪就不是安全的,必须有他在一边陪着。这种意识是什么时候开始产生的,没人知道,等发觉的时候,护着他这个认知已经根深蒂固不能移除了。张起灵现在处于一种警觉度超高的状态,如果这时候有人带着敌意碰吴邪,估计会直接被他单手捏断颈椎。

吴邪甩不开这闷油瓶,只能就这么带着个牛皮糖一般的大男人去结账,又打了电话叫小跑腿过来开车。

小跑腿之所以叫小跑腿,就是因为他腿脚快干事麻利。

一个小时后,吴邪打开了家门。进了门他还只刚把钥匙放在鞋柜上,就被身后的人拦腰抱起。

“卧槽卧槽!干嘛啊你!快放我下来!别抱我肚子勒得慌!”

张起灵把人送进了卧室,本来还以为他会直接把人扔到床上,结果却是把吴邪小心放在床沿,扶着人的肩让他坐好。

吴邪眼尖,张起灵一番动作之下腰间的衣服露出了一条小缝,却不是人肉皮色。他伸手把张起灵的上衣从下往上一搂。

那麒麟已经将原本白皙的上身皮肤染得墨黑。



#作者其实是穿越了,直接从7月2号穿到了7月4号#

评论 ( 24 )
热度 ( 8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