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22)

(22)

胖子估量着时间去敲吴邪家门,半天都没人应门就算了,里头还传来了各种迷之响动。胖子大力拍门,里面哗啦一声又接了玻璃破碎的声音,然后终于有人走来开门。

门一开,看见张起灵上身穿着一件绿色背心,胸前湿了一大片,下身一条休闲短裤,也湿了一大块,还好湿的位置不是特别尴尬。

胖子诧异地问:“小哥,这是还在战斗还是怎么的?敲了老半天都没人来开门,我以为你们两怎么了呢。”他说着走进门,还没来得及弯腰换鞋,就看见客厅地上又是水又是玻璃渣子,一片狼藉。吴邪仰着头脸色苍白的侧躺在沙发上,突然脸色一变,鞋都来不及穿,就跑进了洗手间。

“这是怎么了?吴邪出什么事儿了?生病了啊这是!快快快,赶紧的啊!打120!”胖子看这架势就着急起来。

吴邪是跑去厕所吐了。吐到一半听见胖子的话,怕张起灵真打电话,又漱了口朝外喊:“打个屁!别打!我吐会儿就好!”

张起灵去洗手间取了扫帚拖把撮箕,把客厅地上打扫干净,玻璃渣统统装进垃圾袋丢出门,又提着拖把进了卧室。再出来拖把已经看不得了,胖子靠墙角站着怕碍事,就听见吴邪在厕所吐得稀里哗啦。

“小哥,天真这是怎么了?大清早就这么折腾,你们昨晚上……”

张起灵又提着洗干净的拖把返回卧室,胖子从房门往里面看,果然也是一片狼藉,比刚才客厅还要惨不忍睹。

张起灵一边拖地一边回话:“早上突然就这样,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语气中带了些急迫,是真的有些着急了。

大概半小时前,张起灵原本睡得很熟,突然被吴邪大力按住了肚子,他马上反应过来把人手拉住,但是还没把人完全拉坐起来,吴邪头一侧就吐了出来。他也管不了其他,就赶紧把人从床上抱去厕所,路上也是没停下折腾。好不容易缓过来,把人抱回客厅沙发上,刚倒了杯水递过去,吴邪却手软的接不住,水全洒了,杯子直接摔了个粉碎。之后才终于听到胖子拍门的声音。

胖子顿住没再说话。他心里是在想,这该不会是吴邪强行搞基不成的排斥反应吧,不然怎么之前都好好的,昨晚上刚动真章,今天就变成这样了?但是他不敢把这话说出来,一是怕吴邪尴尬,二是,小哥听到这话,估计他王胖子的命也就到头了。但他没说话,反而更显尴尬。

张起灵心里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吴邪这时终于从厕所扶墙而出,胖子赶紧上前把人扶到沙发上坐下。他脸色还是非常不好,眉头间的皱能夹死苍蝇。坐下来之后,就把头枕在胖子肩上,长长呼出一口气。

张起灵从卧室出来,一手提了拖把,一手提了团成一团的床单被子,一起丢进洗手间,然后也在吴邪身边坐下。

胖子和张起灵就分坐在吴邪两边看着他。

吴邪:“水……”

胖子被吴邪靠着不好动,张起灵就赶紧起身去倒水。这次水直接给喂到吴邪嘴里,免得他手又拿不住给洒了。

吴邪身子没力,整个人都软在胖子身上,被张起灵扶着脑袋喝了大半杯水,才有精力说话:“我没事,吐了就好了。不用去医院,不然让我妈知道了,至少就是半个月的折腾。”

胖子悄悄看了一眼张起灵,然后说:“天真你这到底什么毛病,无缘无故吐个什么劲儿?难不成……也不能啊,这不是昨晚上才刚刚……”

吴邪没力气去打人,只是翻了翻眼皮,就这么个小动作,其实他也觉得吃力:“你他妈闭嘴,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这是老毛病。”然后他又朝张起灵说,“你别听胖子乱说的。”

张起灵点点头,把手放在吴邪额头上,感受了一下:“低烧,家里的药呢?”

吴邪摆头把他的手抖下来:“不吃,没药。”

张起灵就站起来,去卧室换了身衣服,就是一件T恤加条长裤,然后问胖子:“胖子,借钱,我去买药,你看着他。”

胖子就一手扶住吴邪,一手艰难地半撅起屁股从屁股兜里掏出钱包,递给张起灵。

吴邪:“我说了不吃,你不许出去,就在我旁边坐着。”

张起灵理了理吴邪额发:“听话。”

胖子也劝道:“天真你就听小哥的,生病了哪能不吃药啊?小哥动作快,出去就回来了,胖爷我陪你啊,不怕不怕!”

吴邪:“你哄儿子?我说了不吃不许出去,别在瞎操心了。”他靠着胖子还蹭了下,觉得胖子一身的肉也不是没好处,至少比靠在张起灵一身硬肉上舒服多了,“蛇毒,当时没清干净,就留了点后遗症,没得治。”

张起灵站在两人跟前,低垂着眼皮,似乎是在看吴邪的脸,又似乎神游天外。他又伸手摸了摸吴邪的脸,然后把胖子的钱包放回茶几上,转身进了厨房。

再出来的时候,胖子第一眼就看见他手上端着的碗。吴邪如今鼻子不灵,他可灵着。

张起灵又干了吴邪忌讳的事。他放了碗血。

胖子恨铁不成钢地拍了大腿:“小哥,不是我说,你这纯粹是自己作啊!”

张起灵不明白地给了他一个疑惑的眼神。

碗递到吴邪嘴边,他低眼看了看,然后一仰头直接喝光。喝完他就把碗砸在墙上,强撑着站起来,给了张起灵一个响亮的耳光。


评论 ( 50 )
热度 ( 106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