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19)

(19)

一睡睡到下午才醒的后果就是三餐紊乱。下午四点吃一顿,晚上八点吃一顿,也勉强算是一天吃了两顿饭了。

下午时间赶,吃得匆忙,就简简单单一碗面了事。晚上就丰盛些,照例两荤两素。

吴邪心情好的时候不用人念也能好好吃饭。一边吃饭一边找着话头聊天。

“上午去店里了,有什么事没?”

“来了把刀。”

吴邪一听,兴趣来了:“是不是宁波那把?试了没?怎么样?有照片么?录像了没?”

张起灵统一回复:“假的。”

吴邪把筷子一扔:“操他娘的!敢骗到老子头上来了!”

张起灵把他扔出去没落地的筷子接住,又给插回碗里。

吴邪又握住筷子说:“我妈说了筷子插饭上不吉利。然后呢?你怎么办了?”

“刀算是仿品。人给送到下面处理了。”

“问没问背后什么人?”

“没人,骗钱。”

“靠!”吴邪咂了下嘴,又皱着眉去翻手机里之前发来的关于刀的信息,“那到底有没有这么把刀?我看了这么久,就这把最顺眼。”

看都没看就顺眼了,之前也这么说,不也是都在看了一眼后就嫌弃难看了?

“真品我见过。”

吴邪抬头看张起灵,就看他淡定吃饭夹菜,似乎并没有对这把刀有太大兴趣。他是对给张起灵收把刀有执念的,懒得管当事人热不热意。

张起灵不用看,就知道吴邪心里自然是不爽的,为了不影响吃饭,就再多解释一句:“真品刀身太宽,不好。”

“哦,”吴邪这才松开眉头,伸手把盐水虾的盘子搬到跟前,开始剥,“那算了,回头再找别的,我说你有没有什么标准?放消息也好有个依仗。”

自然是没标准的,不过这时候,没有也要说有。

“刀身要窄,血槽要长。”

吴邪想了想,脑补了一番:“那你怎么不干脆搞把剑?”

因为屠城黑金是把刀,因为吴邪总想着要一把和屠城黑金差不多的,自然没往剑这方面想。

张起灵却跟他认真分析:“刀杀气外露,压得住,剑太君子。”

吴邪满足地点点头表示明白。

手边的盐水虾剥了一碗,往张起灵碗里倒了一半,另一半自己吃了。这类要上手的吃食张起灵一向不多碰,但是吴邪爱吃,就常常记得顺手也给他剥一些。

一顿吃完,一盘虾和两个素菜都吃得差不多,剩下一盘辣椒炒肉只动了两筷子。还是张起灵夹了两块肉。

吴邪看张起灵要把那盘肉收进冰箱,就说:“扔了吧,收了明天也没人吃。”

张起灵不爱浪费,拒绝了此等作派:“我吃。”

从小就没有勤俭节约习惯的独生子吴大少爷,如今奢侈成风的吴小佛爷,对张大爷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不屑一顾:“然后明天又有明天的菜,又吃不完,然后留着后天吃,又吃不完,再留着大后天——明日复明日——天天吃剩菜——”

张起灵转了个弯,把菜倒进了厨房的垃圾桶里。

吴邪露出了欣慰满意的笑容。

晚饭吃得迟,要消化消化才好睡觉。于是吴邪又拉着张起灵出门去,美其名曰,喝杯奶茶消化消化。

小许姑娘看见吴邪两人进门,就先自动自发开始兑奶茶粉。

吴邪打了个招呼就去角落找了个位置坐下。靠着玻璃,外面路灯已经亮了,但是散步的各种小情侣还是以各种造型各种姿势秀着各种恩爱。吴邪看着看着,对坐在对面的张起灵抬了抬下巴。

张起灵:“还想吃什么?”

这个时候没有默契真是令人郁卒,吴邪伸腿踢了张起灵小腿一脚:“把手拿出来,放桌子上。”

虽然不明所以,但是张起灵还是照做。

吴邪就双手握住张起灵的手,用手肘撑在桌子上,然后说:“快快快,来个深情对视!”

从料理台里面传出一声闷笑。

张起灵还真就去看吴邪的眼睛。

从奶茶店外看这情景,就是两个中年男人莫名其妙执手相望的画面,有点微醺。

吴邪也没指望张起灵真能“深情”,他也就是一时兴起突发嘴贱。但是张起灵从来都是配合他的,强行配合也是配合。

张起灵反握住他的手,原本眸色就深的双眼深深地望进吴邪的眼中,明明只是个玩笑,他也依旧当真:“这样?”

吴邪看着他,嘴角也渐渐越翘越高。

突然,两杯奶茶从上往下插入两人中间。

小许姑娘皮笑肉不笑地说:“两位大帅哥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好不好?其实奶茶可以打包带走喝,我说真的。”

吴邪:“许美女条件这么好,随便发个话那人不就能从这店门口排到分叉口了?”

小许姑娘:“如果吴哥能在说这话的时候不握着张哥的手,我觉得我心里得到的安慰会更多一点。”



#明天更新够呛,今天多更一章,为了自己的良心和脑洞,看到错别字就当是通假字吧#

评论 ( 27 )
热度 ( 10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