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9)

(9)

晚饭吴邪还是不想吃。张起灵不再放任,做好饭菜一一摆上桌,然后把人直接抄起来抱在大腿上。

吴邪并不做肉体上的无谓挣扎,只是嘴上还是要争一争的:“不吃!不想吃,一顿不吃屁大点事,你还打算直接塞?”

张起灵也不跟他吵,他是不会和人吵架的,只拿了筷子往碗里夹菜,夹得差不多了,就换了把小银勺,舀了刚刚一口大小,有米有菜,碰在吴邪嘴边。

又是僵持。

吴邪脖子都梗酸了,张起灵的手依旧岿然不动。只好张嘴把勺子含进嘴里。

一边嚼一边说:“这把勺子你从哪儿翻出来的?以前没见过啊。”

张起灵看到他开始吃饭,拉得笔直的唇线才略略松一些:“我的。”

吴邪一口饭差点没直接喷张起灵脸上,瞪大眼盯着那小勺子,只见勺柄上精细雕刻着饕餮图腾纹,就知道这小东西价值只怕不简单。

“卧槽你哪个斗里拿出来的就敢塞我嘴里?!”

张起灵摇头:“都说了是我的,不是斗里。”他顿了顿又说,“从张家带出来的。”

吴邪把那勺子拿了过来仔细看:“看着是银的,重量不太对?”

“秘银。”

吴邪一脸你他妈逗我的表情看张起灵:“你真当我不看魔戒,秘银不是小说里才有的么?”

张起灵又把勺子拿回来继续给他喂饭:“锻出来的,没名字,看着像。”

“哪代的?”

“近,咸丰。”

吴邪含着一嘴饭只能哼哼。

确实挺近,一把勺子,也卖不出什么好价钱,姑且就留着自己用了。

硬是被张起灵喂完一顿饭,吴邪躺进卧室。

张起灵自己还没吃,但是他吃饭速度快,吃完利利索索又把餐厅厨房收拾干净,也不过花了半个多小时。做完也进了卧室。看见吴邪趴床上玩平板就皱了眉。

“刚吃完饭。”他说着就伸手要把吴邪提起来。

吴邪侧身一滚,滚进床里侧:“走开走开,别捣蛋,这样才舒服。”

但是张大爷是非常严肃的注意养生的人,于是也抬腿上床,硬是一个公主抱把人给抱了起来,然后下床,把人放在窗边的红木椅上。

吴邪火大:“你他妈吃饱了撑得慌是不是?把我抱来抱去很爽啊!”

张起灵不理他,自顾自打开衣柜,找出明天要穿的衣服,抖搂两下放在床头衣篓里。外套怕皱,单独挂在门边的衣架上。

吴邪看着这闷油瓶闷不吭声的样子,火大的没处发,左右看了看,捡起旁边几上的烟灰缸就抡了过去。

张起灵头也没回,直接反手接住,然后转着手腕一掷,那烟灰缸就又落回原处。

“呵呵,你牛逼,你牛逼好了吧!”吴邪一扬手直接把烟灰缸扫落在地。

张起灵回身,把躺枪的烟灰缸捡起来:“别闹。”

“呵呵,我闹什么呢?我哪里敢跟张爷闹?”

张起灵又俯身把吴邪抱起来,然后自己坐在椅子上,让吴邪侧坐在他怀里。

这姿势不可谓不娘,但是吴邪并不在意,他人越发的懒起来了,一般是张起灵把他摆弄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张起灵对分寸把握极到位,摆的姿势都很舒服。

张起灵:“吴邪,你生什么气?”

吴邪就冷冷地看着张起灵。

张起灵无奈,轻轻按着吴邪的脖子,在他唇上一吻,又问:“生什么气?”

吴邪一个白眼:“我都说我不吃饭,你还硬塞,趴在床上好好的,就把我抱来抱去,半天一个屁都不放,还问我生什么气?”

他胃口早就熬坏了,多数时候都不想吃饭,能对付就对付,对付不过去了就再说。张起灵看不得他这点,两个人为个吃饭的事吵过不知多少次。

其实也就是吴邪一个人发火生气瞎嚷嚷,张起灵在一边闷声受着,完了还是继续该塞饭塞饭。

吴家的几个长辈很记张起灵这个情,经常打家里的电话交代,要张起灵多管着吴邪,张起灵一一答应,也自然是一一做到。

所以对付吴邪这种气,张起灵极有经验,就是一个字——闷。

他知道吴邪给自己取了个外号,叫闷油瓶。一听就是吴邪早年的风格,放到现在估计不会有这么斯文的词了。

只要不回声,吴邪骂个两句也就闭嘴了,要是回了声,到了最后多半只能用武力镇压。武力镇压不好掌握分寸,毕竟张起灵出手,多半不是杀人,也得要半条命。

吴邪继续说了两句,张起灵根本没听他的,看他嘴张张合合一阵终于闭上了,才又按着吴邪的脖子,在他唇上印一个吻。

吴邪一口气提上去,半晌又只得自己把气放下来:“你他妈就是仗着老子爱你!”

张起灵轻笑,居然出声了:“呵,我也爱你。”

吴邪直打哆嗦:“真是肉麻,你给我闭嘴!要你说话你不说,不要你说话还说个没完了!去去去,给爷放洗澡水!”

张起灵直接抱着人起身朝浴室走。

“你还抱上瘾了?快放下,我自己走!”

张起灵看都不看他,脸上一派正气:“一起洗。”

 

#后面是什么你们→_→#

评论 ( 28 )
热度 ( 147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