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8)

(8)

门铃响,吴邪起身去开门,张起灵自然也跟着去。胖子一个人坐在客厅当思想者,他琢磨,又有点糊涂,响起霍秀秀电话说的那些话,死活就不明白,他一个也跟着一起经过这么些事儿的,怎么还没有一个就见过几次的小丫头看得透。

所以说还真就是女人在这种方面比较占优势?

两个人很快又回到客厅,吴邪把一个小黑皮包放在茶几上。

胖子瞄了一眼:“啥玩意儿?偏要赶着大晚上的送来?”

吴邪:“给他办的证件,以后人就跟着我了,怎么能还是黑户?提前三个月就开始办了,今天白天进市区的时候叫人给送过来的。”

吴佛爷如今果然手段凌厉考虑周全,胖子拿过包把里面的的各种本本抽出来看,身份证户口本驾照健康证明,甚至还有文物修复资格证文物估价资格证,该有的不该有的,画风对不对都一应俱全。胖子叹为观止。

“天真你来真的啊?真准备养小哥?”

吴邪抽出户口那张纸,塞在张起灵怀里:“自己看看,落在我户上了,以后我就是你户主,懂?”

张起灵用空着的左手轻轻捻起那张薄薄的纸,低头一看,与户主的关系一栏赫然填着夫妻。

胖子手快,把户口抢过去一看,他重点就是想看吴邪给填的啥关系,然后果断当自己瞎了:“天真你真是霸气啊,你这么乱填人家民政部门不要结婚证明?这也算了,明明两个性别都是男,就这样电脑没出错?”

吴邪抬着下巴,示意胖子再仔细看看:“你再多看看,性别到底是啥?”

胖子举起纸凑近了一看,张起灵性别一栏赫然填着——女。

“卧槽卧槽卧槽!你他妈给小哥办了个女的身份证啊!”他忙不迭又拿起身份证一看,果然上边性别那栏也是女,“你这真的是病得不轻,你这可是作大死啊!还真当别人都是个瞎的?小哥这样怎么看都不是女的啊!你这身份证一拿出去,真的也成假的了,跟没有一样,有个毛线作用!”

吴邪不以为然:“他不是本事么?出门就让他缩骨,打扮打扮跟女的也差不多,脸的区别又不大。”

胖子痛心疾首:“你这可真是丧心病狂啊!有没有办法改?我说真的,不开玩笑,你没办法胖爷我回头找找人帮忙也行。”

“看看你着急上火那样,又不是把你改成女的,你怕什么,你看看人家自己都还没说什么呢。”

胖子转头看张起灵,只见张起灵又捻起那张户口纸,微微皱了眉看着上面的字,半天没发表个字。他心里想小哥这要是终于暴起,他该怎么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吴邪给救出来,主要是那个手铐碍事,任务难度超S啊。

张起灵眉头皱了一会儿就松开,转头认真地看着吴邪说:“还是改成男。”

吴邪可有可无地点头:“行。”然后掏出手机,分分钟编了个短信发出去,大概是交代手下的人去改了。

胖子内心一阵草泥马奔腾而过,感情他说这么半天,抵不上人家五个字。

算了,他算是看明白了,这两个人真是小夫妻吵嘴儿狗都不理,他在这儿纯粹就是个看客,最大的作用就是围观这两个人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

胖子也年纪大了,折腾这么久,心累:“晚上也没什么事儿,胖爷我去睡了。你们有什么打算,自己说清楚,管他是包养还是结婚,胖爷我都懒得管了。就是一点先说好,胖爷睡着了雷都打不醒,你两个要是动手,都悠着点儿,别打死打残了。”然后不忘专门叮嘱张起灵,“特别是你啊小哥,你一出手可就是要命,天真如今真的经不起折腾了。”

张起灵默默点头。

胖子自觉去客房睡了。

吴邪点上烟,什么也不干,就是靠着沙发椅背坐着抽,吞吞吐吐的,还很有节奏。他不想说话,就只是偏着头看着身边这个哑巴样的男人,左手还抓着人家右手不放,就着食指和中指两个手指头反反复复的摸。

张起灵也不看天花板,也侧着头看吴邪。

两个人就这么矫情得要死,深情对视了差不多一刻钟。

“你记不记得,你走之前跟我说过一句话。”

“……什么。”

“你说你能想到和这个世界的联系,就是我,所以你来和我告别。”

“忘了。”

“你记不记得在柴达木的时候,你跟我说,你所做的所有的事,就是想找到和这个世界的联系。”

张起灵的脸色终于冷了下来。

吴邪嗤笑,也不知是笑谁:“我他妈十年前就想抽你脸了,你自己说的话当个屁,到头来就给我回个,忘了?”

“我懒得去多想你是个什么意思,就按自己理解的办了。帮你开了个证明,证明我是你在这世界上的联系,中不中意?你他妈表完白,甩起手就走人了,留老子一个人在外面死来死去。还替我守门,老九门求你了?真他妈当救世主当上瘾了,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我他妈真怀疑你是不是电影看多了。”

他转身长腿一迈跨坐在张起灵腿上,右手掐住他的脖子,俯下身和张起灵脸贴着脸,咬牙切齿道:“还给我摆脸色,就睡半个月厕所,张起灵,我告诉你,从现在开始,什么终极秘密,什么汪家张家,通通都跟你没关系。和你有关系的就只有一个,我。”


评论 ( 50 )
热度 ( 160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