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4)

(4)

18日,吴邪终于带着张起灵下了山。胖子没跟着上山,就在山下抻着脖子干望,眼睛都瞪直了,终于等到两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视野里,脸都还没看清,眼睛就被水糊了。

到两个人走进到跟前了,胖子左右一打量,先是看两个人都完好无损没什么伤,松了口气,然后就看到吴邪的左手和张起灵的右手被个手铐锁在一起。

胖子傻眼:“吴天真同志,你这是思想终于觉悟,准备投案自首不再危害社会了?还拉了小哥给当狱友?”

吴邪一点都不顾忌自己左手还连着别人的右手,该怎么行动还怎么行动,从裤兜掏出烟,低头咬嘴里,点上。这期间张起灵右手就跟着晃动来晃荡去,胖子看得脸肉一阵颤抖。

“这……天真你这究竟是个什么打算啊,你看小哥这样儿也不太方便吧……”

吴邪深吸一口烟,抬起自己左手把张起灵右手提拉到自己眼前,还抖动两下,笑着说:“我让他跑。”

这全程,张起灵都是面无表情的。

从一开始说了松绑之后,吴邪没和张起灵说过一句话,只在他盯着手铐看的时候,从靴子里抽了把短刀在自己左手腕上比了比。

你敢挣脱这个手铐,我就敢砍断自己手腕。

吴邪还真就这么狠。从吉林一路回北京再到杭州,他都没解开手上的铐,熟人面前他懒得遮掩,就大大方方亮给别人看,小花还没多说什么,把个秀秀笑惨了,愣是没差点在地上打滚。出门到了公共场合就稍微遮掩一下——说着遮掩,用王胖子的话说,就是彻底没眼看了——吴邪给张起灵套了件披风版薄外套,然后捏着他右手,两个人一起把手插在外套兜里,外人看了就以为是张起灵挽着吴邪的手放在衣服口袋里,这造型走在路上没少被小姑娘拍照围观,纷纷表达了对好男人要么死会,要么基佬,要么既死会又基佬的遗憾。

于是就这么又gay又监禁play地回了杭州。胖子把北京的事处理妥了,也关了门,跟着一块儿到杭州玩玩儿。

终于到杭州时,胖子还松了口气,但是进了家门都坐了大半天聊了几小时的磕儿了,还是不见吴邪解开手铐。胖子有些急眼。

“天真,你怎么还不松开,还真准备把小哥锁一辈子啊,你自己也不方便啊不是?”

吴邪正并排和张起灵坐在沙发上,闻言转头看了闷油瓶一眼,果然还是那副看着天花板一动不动的德行,气不打一处来:“我反正是无所谓锁一辈子,我现在也就这样了,一直就这么带着也没多大关系。”

胖子激动地拍起茶几来:“怎么没关系了!以前我就不说了,现在小哥都出来了,你也能考虑考虑成家的事儿了吧,这么锁着成得个鸟家?你家里早些年不还催得紧么?”

吴邪眉头跳跳:“如今已经不催了。再说,我这样怎么成家?”

“怎么不能成家了!你又跟我们这些人不一样!”

“不一样?”吴邪撸起衣袖,正好露出手臂,朝着胖子晃了晃,说着还用左手摸了摸自己颈上那条横疤,牵动着张起灵的右手也跟着碰在锁骨上,“胖子,你看,这有什么和你们不一样的?路也没少跑,人也没少糊弄,刀子也没少挨。哦,对,我是跟你们不一样——”

他说着笑起来,一副大爷派头往后一靠:“我如今也算是有点儿身家了,手下养了几十口子人,不像你两,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

“你……”

“吴邪。”沉默了将近一周,张起灵终于开口,“我不走了。”

这种被逼到极致的妥协是在这闷油瓶身上首次看到,吴邪转头面无表情地盯了他许久,一时间客厅里气氛无比僵硬。胖子也紧盯着来两人,他倒不是怕两个人打起来,在他看来吴邪心里有气,打一架也好,主要是怕张起灵一个暴起把吴邪不小心打死。

就在神经越绷越紧的时候,吴邪手机响了,私人手机,知道号码的都是那么几个熟人,拿过来一看,大鸭梨。

才只刚接通,那小子咋咋呼呼的声音就在这个沉默的房间里爆开:“吴老板?吴大大?吴巨巨?听得到吗?”

吴邪翻了个白眼:“放。”

黎簇哈哈一笑:“哎我说的话也不全是屁话吧,怎么就是‘放’了?”

吴邪:“哦,不放就挂了。”

“别别别!我有事!有事!”黎簇连忙阻止,“大大,我刚在微博刷到了张特好玩儿的照片,你想不想看看?”

吴邪呵呵:“哦,我和我男朋友的照片,对吗?”

胖子看了一眼张起灵,张起灵依旧没什么反应。

黎簇那边半天没出声,想想就知道这小子现在表情一定特别扭曲。

吴邪也不管他怎么个震惊,继续说自己的:“怎么,只兴你们年轻人谈恋爱,我们年纪大了就不能秀恩爱了?”

黎簇:“那……那哪儿能,巨巨你想怎么秀就怎么秀,我们这些屁民怎么管得着……”

“所以你安静点自己看就行,就不用跑到我这儿来放屁了。对了,有拍的好的记得艾特我啊。”

“……行行行,就不打扰您老享受爱情了。额……那什么……他就是张起灵?”

吴邪转头看了张起灵一眼,说:“人就坐在我旁边,要不要跟偶像聊几句?”

“不不不,此等神仙人物就留给巨巨您消受了,小的这就告退,じゃね(回见)!”

吴邪挂断电话,对着张起灵龇牙一笑:“我觉得这身份不错,刚好能管着你,你觉得呢?”


评论 ( 26 )
热度 ( 188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