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情钟·流光溢彩(下)

(下)

这周末果然是挤不出一丝空闲去求婚。

张起灵自觉已经标记了吴邪,安排了司机接送吴邪上下班,还要送一日三顿饭,并订了一年的鲜花,每天都送。

可实际上吴邪就住在离公司不远的集体宿舍中,三餐也有吴家自己送,花总是被助理当成粉丝送的,与其他的粉丝礼物堆放在一起。

至于吴邪身上的标记,被他用隐藏贴盖住了,就算是住在一起的队友,都没有发现过这事儿。

就这样,张起灵一整个月没有与吴邪再见一面,却自认为已经做足了追求姿态,并打算在这一次发情期时登门——平日里实在是挤不出时间,发情期倒是没有别的安排。

张海客对董事长做出的安排欲言又止,最后也不过是输入到备忘录中。

不出所料,发情期当日,张海客登门,发现连大门密码都改了。

张海客:“……”

Alpha标记过Omega后,发情期就会有针对性反应,未标记之前单纯的情欲、短暂的理智缺失,会转变成有缘由的紧张、焦虑,Omega如果不在身边,强烈的安全缺失感会导致Alpha做出一些与平常时相差甚大的举动,比如抱着残留有Omega气息的物品嚎啕痛哭啥的,活像死了老婆。

张起灵改了公寓大门密码,显然是已经不可控地进入了焦虑阶段,以张海客对自家董事长的了解,他现在对于吴邪以外的人的攻击性都非常强。

张海客当机立断,把正要赶去参加一场活动的吴邪拦截带走。

一群黑西装大汉当着队友和助理的面,架走了一个正要红起来的小偶像明星,可是了不得的恶性事件。

队长解雨臣惊怒交加,立刻联系了解家的保镖团追了上去。他不敢报警,吴邪身份特殊,报警过于张扬,对他来说并不好,流程也繁琐,还不如用自己的资源直接把人救回来。但半小时后,保镖团的队长回报,说这是吴小少爷的私事,他们并不好管。

解雨臣狐疑,绑架怎么是私事?莫非是吴家内部出了什么阴私……

队长说,是吴小少爷的Alpha发情了,亟待他亲自去拯救。

解雨臣:“……”

 

吴邪被张海客架到张起灵的公寓门口。

张海客:“小夫人,董事长发情了,非您不可,您叫下门,让他放您进去。”

吴邪一惊:“他怎么又发情?”回忆起一月前自己做过的事,顿时就想溜号,“我不去,他太……我不去!”

董事长太什么,张海客真的不想要了解,但这小Omega还不太懂事倒是被他了解到了。

“董事长标记了你,吴邪!”张海客也管不了张起灵会不会冲出来攻击自己了,直接拍响门铃,“你必须要去!否则他会患上失偶症的!”

吴邪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门铃接着又被张海客按了三四次,里头终于有了动静,语音电话接通,传出一个低哑的声音。

“谁?滚!”

张海客不敢说话,推了吴邪一把。

吴邪才小声开口说:“叔叔,是我,我、我又来帮你了……”

里头的人沉默了很久,才说:“靠边站。”

张海客闻言,立刻退后到电梯门边,恨不能离吴邪十丈远。而吴邪则是乖乖站到门侧边,等门开。

又过了一分多钟,大门开出了一条细缝,从里伸出一只手,一把抓住吴邪的肩膀,把人拉了进去。整个过程快得不可思议,张海客只觉得董事长的手都化为了残影,他恍恍惚惚乘电梯离开,耳边还回荡着董事长关门前的最后一个字——“滚!”

 

吴邪被张起灵拉进屋里,被紧紧抱住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就被打横抱起进了卧室,丢在床上。吴邪还在弹性极佳的床垫上蹦了蹦,坐稳之后,自己把鞋子脱掉,趴在床上,看张起灵要干什么。

张起灵翻箱倒柜,找出许多件衬衫,还有这一个月以来让助理购置的各种抱枕、公仔玩偶,一股脑全都丢去床上,几乎把吴邪埋起来。他最后扯出一床蚕丝被,大步跨上床,在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里挖出一个洞穴来,把吴邪团成一团抱在怀里,自己盘腿坐着,用蚕丝被将两个人裹在一起。

这房间里都是张起灵的信息素味道,吴邪熏熏然,被抱着动弹不得,干脆枕在张起灵胸前,过不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张起灵却抱着吴邪陷入深思。

小孩儿的味道有点不对……

等吴邪醒来,打着哈欠揉眼睛,就听到张起灵问他:“你是不是怀孕了?”

吴邪:“啊?”

张起灵吻在他后颈的齿痕上,斩钉截铁道:“你怀孕了。”

孕期Omega的信息素对于他的Alpha来说是强效安抚剂,可以直接熄灭Alpha的欲望,保护脆弱的小生命不被自己爸爸伤害到。

吴邪对Alpha的生理反应不了解,还不太相信张起灵的话:“不会吧?我什么也没感觉到啊?”他说着想要起身离开,出门买点验孕工具,毕竟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张总说的是真的呢?

但张起灵不许他离开自己,把人禁锢在怀中,因为吴邪想要离开的动作,将裹着的被子收拢得更紧了些。

吴邪:“叔叔,你放开,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张起灵纹丝不动,只是牢牢把吴邪抱着,过了一会儿,忍不住亲了亲他的脸蛋。亲了两下,觉得不太舒服。

“脸上涂了什么?”

吴邪回答:“粉底。”

“粉底是什么?”

吴邪:“……”他本来是要马上去参加活动的,当然化了妆,这张叔叔也太直A了,居然连粉底是什么都不知道。

两个人黏糊糊抱成一团,直到张起灵终于稍微摆脱了焦虑情绪,才分开,但也没离太远,始终牵着手,从卧室大床转移到客厅沙发。

这沙发在一个月前也是个战场,吴邪被张起灵拉着手坐在上面,免不了就想起了当时的情况。他还记得自己辛苦练出来的舞蹈基本功就用在这上面了,张叔叔的腹肌收紧起来更加惹眼。现在扭头看看,皮质的沙发背上还有他指甲抓出来的印记。

张起灵从茶几的抽屉中取出一个绒面小盒子,打开露出其中的大钻戒,放到吴邪手里:“上次没空,就这次办了吧。”

吴邪一脑门问好,看向身边人。

张起灵:“不会戴吗?”他拿出钻戒,硕大一颗钻石能闪瞎人眼,仔细戴在吴邪手上,“左手无名指,记住,以后自己戴。”

吴邪:“……”他慢慢把戒指摘下来,放回盒子里,把盒子推远。

张起灵又把盒子拿回来,取出戒指看了看,没发现什么不妥之处:“不喜欢这个款式?”

张董事长没有挑选戒指的时间,是直接用电话订购的,只要求用本地能调用的最大颗的钻,因为据张海客所言,年轻人就喜欢大钻戒。

吴邪用奇异的眼神看向张起灵,摇头说:“不是。你是在跟我求婚吗?”

张起灵说:“要结了,孩子都有了。”

吴邪摇头的幅度更大了:“不行!我不能结婚的,我签了合同,不可以谈恋爱。”

张起灵皱起眉,说:“这种侵害个人权益的条款是不正当的。”

“额……”吴邪干巴巴地解释,“我是个偶像,偶像恋爱结婚就是失格,很不好的。而且、而且……”

就是过了一次发情期、不对,加上这一次的话,就是两次了,又没有真的恋爱关系,怎么就要结婚了?吴邪才成年没多久呢,大学刚读一年,既要当偶像工作,还要兼顾学业,哪儿来的美国时间跟人谈恋爱结婚?

张起灵闻言,眉头皱得更紧,他并不是长相和善的类型,一皱眉就显得有些凶,唬得吴邪缩了缩脖子。这小动作也被时刻关注着吴邪的人发现了,张起灵直接把人揽过,吻了吻他的嘴,好叫他不要怕。

吴邪捂住张起灵的嘴,把人推开:“别吃到口红。”

因为沾走了吴邪嘴上的口红,张起灵的唇色也变得艳丽了一些。他又从抽屉里拿出另一个盒子,取出一条白金项链,把上头的挂坠解下来,换成钻戒挂上去,再给吴邪。

“那就不公开。”

吴邪还想拒绝,却被张起灵掐住了下巴。

“你被我标记了,还怀了孩子,不要再说不想结婚的话了。”

吴邪扁了扁嘴:“哦。”

只能把不伦不类的项链戴在了脖子上。

 

张海客两天后知道董事长结婚了。

张起灵发了两本结婚证的封面照,以及一张他牵着另一个人手的照片,给公关部的负责任张海盐,让他准备公关通稿。张海盐被惊得魂不附体,鞋都没穿整齐,跑到秘书处找张海客,打听一手资料。张海客头疼得扶额,把吴邪的事情告诉给张海盐,听得张海盐一愣一愣。

张氏和吴家没有商业交集,但作为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公关负责人,张海盐还是有些了解吴家的。

吴家是做宠物相关行业的,发家时间不长,吴邪强撑着才能算是富三代,实际上真正撑起吴家的是吴邪的两个叔叔。吴邪的两个叔叔虽说是暴发户,但为人手段十分厉害,吴邪年纪那么小,这两兄弟居然会答应他和董事长结婚?

此事必有蹊跷!

而张海客则是再了解董事长不过,蹊跷什么?还不是因为吴家两兄弟根本不知情!

张氏对外发出了董事长结束多年单身生活的通告,一时间各界媒体闻风而来,挖空了心思打听董事长夫人是何许人也,社交媒体上铺天盖地全是张起灵的相关资讯,热度竟然比刚出了一首团队单曲的吴邪等人还要高。

吴邪十分不服气,想着,老闷他有这个热度,还不是因为自己大发慈悲答应与他领证!他是蹭自己的热度!真是太讨厌了!

他与张起灵领了结婚证后,交换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一开始还规规矩矩备注着“张起灵(老公)”,聊得几回天,就看清了张起灵的本质,改成了“闷油瓶(老公)”。

吴邪不满张起灵的公众热度超过自己,便发信息要求他把热度压下去。

张起灵自然都依吴邪的——张董事长一家三口,吴邪一人占了两口,他最大,他说什么都对。

于是,张海盐带着公关部加班,不仅要把董事长的热度压下去,还要给吴邪的小团队刷热度。他忙得晚饭都没吃上,哀叹:“妲己降世,国将不国矣!”



#先婚!后爱!别急!后面!还有!#

#之前都忘了打广告了,小薄本通贩《有皇位要继承》#

评论 ( 97 )
热度 ( 3264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