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有皇位要继承(10)

(10)

云彩见有人照顾伤患,没有多留,送过饭就离开了。

于是吴邪便揪着“太子”一词不依不饶。

“我记起来,的确是叫你小太子的。”吴邪看向张东尚,眼里满是好奇,这居然是他的儿子,“唔……一年前你就反复跟我说,小哥是个好人,呵呵,你那个时候是想要撮合我们?”

张东尚闷声点头。

“可是后来见你的次数就少了,云顶天宫时你是在的,我记得……蛇沼的时候在吗?”

张东尚帮他补完:“西沙时就在,不过不跟你们一批下水。长白山那次也在,我为了带着你和三姥爷安全出去,伤了小腿,养了几天。西王母国我也在,不过前段路风沙大,包得紧,你没认出来,之后就跟着三姥爷先进去了。”

他说着,看了眼吴邪的肚子,说:“不然也不会……”

吴邪捂住自己的肚子,问他:“不会什么?你也不能帮我过发情期吧?”

这话一说出来,吴邪自己都觉得不太妥当,再看小帅哥,额头冷汗涔涔,仿佛被某种无形的力量压迫。

南佑后退几步,摸到了门边,随时准备跑路。西佐还梗着脖子不愿服输,仰着下巴与张起灵叫嚷:“你!你干嘛!”

吴邪这才意识到,是闷油瓶在用信息素压制小帅哥。他朝张东尚招招手,哪知三个男生齐齐出动,都一脑门扎进他怀里,抬着手一时间不知要怎么办,只好在三个脑袋上拍了拍,用自己的信息素包裹住他们。

转而对张起灵道:“小哥,你干什么?不要吓他们。”

西佐偷偷勾起嘴角,装模作样呜咽了一声。

张起灵:“……”

这是一种本能,比理智跑得快,因为听到有其他Alpha要抢走自己的Omega,所以发出攻击性极强的信息素来警告对方——说话小心点,这是我的人。

三个瓜小时候也被张起灵这样教训过,只不过没有现在这么凶,他们小时候被老父亲恐吓了,都是第一时间跑去要吴邪的抱抱。等到再大一些,父子几个就不单用信息素打仗,改为直接动手。当然了,瓜瓜是打不过老爹的,最后还是会变成跑去要吴邪的抱抱。

吴邪摸了会儿三个小帅哥的头,但小帅哥也不小了,再抱下去腿要麻了,只能放开他们。

 

张起灵和胖子在医院住了两周。期间,张东尚还要跟着吴二白的大队伍行动,难以脱身,留下张西佐和张南佑陪着吴邪,云彩和阿贵偶尔来一次,送些吃食或者日用品。

到了张起灵出院那天,张东尚才找了借口过来,正好碰上吴邪将湖底古楼的地图复原出来。

与他同行的还有云彩,看到吴邪画的地图愣了片刻,犹豫着说道:“这画的,是不是我们村?”

在场其他人还并不能马上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但张东尚立刻就懂了,他侧头看了云彩一眼,没有多说什么。

一番讨论过后,并没有得出什么具体的结论,但等云彩一走,吴邪便把目光移向了张东尚。

张东尚:“……”

“慢着!”胖干爹及时出声,拯救了冬瓜,“吴邪你再仔细看看,你觉得这地图还像什么?我觉着吧,你肯定比我熟悉。”

吴邪不明所以,接过经由胖子微整形的地图,西佐和南佑也凑了过来,三个人头挨着头对着地图看。

西佐:“噫——”

南佑:“咳、嗯……”

吴邪:“……怎么了?你们发现什么了?”他又把地图转了几个方向,终于察觉到,“嗯?小哥的纹身?”

三个孩子一起看向坐在病床边的张起灵。

吴邪拿着地图看了几分钟,还是觉得自己不能完全肯定,仅仅是轮廓相似没有意义,必须要是细节雷同才值得深挖。他干脆放下地图,走到张起灵近前,让他把衣服脱一下。

张西佐立即制止:“别!我和南瓜还未成年!”

张起灵:“……”

原本很单纯的一件事,被张西佐这么一说,怎么就感觉不太对了。眼看着干爹的眼神逐渐猥琐,张东尚头大如斗,只好补救一句:“要不然看我的?我的纹身和父亲的一模……一……样……额……”

最后几个字越说越慢。

张起灵收回不知何时擅自释出的信息素,慢慢解开自己的上衣,对吴邪说:“平时看不见。”

吴邪点点头:“我知道,要体温升高才行。”他想了想,扭头对三个瓜说,“你们暂时出去一下。”

胖子的思想总是第一时间跑歪的,嘿嘿一笑,问:“我不用回避啊?难不成beta就这么没有竞争力?”

吴邪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想什么呢?我只不过是要用信息素来催使小哥的体温上升。那三个孩子都是Alpha,留在房间里怕受到影响。”

当时在蛇沼,张起灵并没有完全标记吴邪,但是他的信息素级别很高,再加上吴邪怀了孕,临时标记的效用被延长为十个月,因此吴邪的信息素仍旧对张起灵具有强烈的诱导性。

病房里的桂花香气逐渐浓郁,张起灵的体温被诱导上升,麒麟纹身缓缓浮现。不等图案完全展露出来,吴邪便拿起地图对比细节,发现纹身与地图果然很像,二者之间显然是有联系的。只是不清楚,二者间到底为何会存在这种联系。

等张起灵和胖子伤愈出了院,张东尚和他们两人一同回了巴乃瑶村,西瓜和南瓜则是陪着吴邪去搜寻关于湖底沉楼与考古队的更多更深入的资料。

回到杭州,吴邪先带着两个孩子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去到吴山居,王盟见到跟在吴邪身后的两人,有些惊讶。

“小帅哥厉害呀?还真把我们老板请回来了!”对于这两个十分眼熟,又十分神秘的公子哥,王盟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现在浙大都开学了,小帅哥不去军训吗?”

张南佑说:“我们两个不用军训。”

吴邪还不知道两个瓜是从杭州绕去广西的,问王盟:“怎么?你认识他们?”

王盟说:“之前说想在店里做兼职,眼力很不错的双胞胎小帅哥。老板,要不要请他们啊?”

吴山居没什么生意,王盟工资奇低,纯粹活个性命,他多说一句,不过是嘴上开个玩笑罢了。

哪知吴邪不按常理出牌,竟然顺着说:“好啊,就请他们留下来做兼职吧。”

张西佐还打着要贴身保护吴邪的主意,一万个不愿意留下,脱口而出:“爸爸,我跟着你。”

王盟:“……额……你……叫老板什么?”他狐疑地打量面前三人,确定27岁出头的老板绝对生不出一对差不多十七八岁的双胞胎。

吴邪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索性就不说了,对着王盟假笑了下,忙着进去里面做正事。他事情多着呢,这些小细节就只能先无视。

王盟看吴邪这反应,自己脑补了前因后果——这两个小帅哥早就说很崇拜吴邪了,说不定是现在小孩儿追星的新讲究呢?于是嘴上调侃:“那你们得有个Alpha爸爸吧?”

“有啊,怎么没有?”里头的吴邪倒是开了口,“不然我一个Omega怎么生得出孩子?就是张小哥,你应该还记得吧?王盟?”

西佐和南佑对视一眼,强忍笑意,对目瞪口呆的王盟点点头:“对。”


评论 ( 60 )
热度 ( 220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