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逆麟(4)

(4)

张起灵挽了个刀花,觉得这把刀能用,于是把刀鞘也拿下来,用绳子绑在腰后。取下之后,他才发现,刀架里有个狭长的凹槽,里面放着一把小巧的短刀。

这把短刀的造型与长刀十分相似,刀鞘也是长刀刀鞘的缩小版,应该是一炉所制的子母刀。他把短刀取出来,掂量了下重量,对吴邪说:“这个,你应该可以用。”

再看吴邪,两眼只差没发绿光,他忙不迭凑过去,接过短刀一试,发现真的能用。

“哇!这、这是攻略里没有发现的装备!”吴邪高兴坏了,恨不得抱着闷油瓶亲两口。

看着闷油瓶手里的刀,他又有些好奇:“小哥,这把刀,攻略里都说特别重,你感觉怎么样?”

张起灵摇头说:“还好,能用。”

吴邪的表情顿时有些垂涎:“那、那能不能让我拿一下啊?”

张起灵直接把刀递了出来。

吴邪嘿嘿笑着接过,没想到闷油瓶一松手,他只觉得一股巨力压在手上,把他整个人都带着往地上砸去。

还好张起灵见势不妙,迅速把人接住,不然吴邪就要变成这个副本的“第一滴血”(每次副本的首个死亡玩家)了。

“我靠!真的这么重!”吴邪吃惊,“小哥你怎么单手就能玩出花来?你力气好大!”

张起灵不知道怎么回答,干脆沉默,而吴邪也已经习惯了他的闷不吭声,不再深究。

有了武器,两人终于不再当“梁上君子”,张起灵却不急着离开书房,而是拉着吴邪一起藏在门后,小声咨询了密聊的操作办法。

就在张起灵尝试着给吴邪发第一条密聊的时候,他听到了脚步声,非常轻。他缓慢动作,把吴邪挡在自己身后,握住了刀柄。

来人是个胖子,脚步声轻,是因为他特意脱了鞋子,打着赤脚。这胖子做贼一样,站在门口左顾右盼了好一会儿,才终于进门。

而张起灵就在等他跨过门槛的一瞬间——这一瞬间,胖子为了跨过门槛一脚抬高,势必比平常走路迈步要不稳,张起灵瞬间出手,一掌死死捂住胖子的嘴,直接一刀从他腰后捅到前胸,蓝色的血瞬间喷了一地。

那胖子连惨叫都发不出,睁着眼,似乎是“死不瞑目”,两秒之后变成了金光消失。

与此同时,副本内玩家收到击杀通报:【自强的两把刷子·370、使用黑金古刀、对摸金校尉·月半造成、脾脏、胃、心脏、肺、等多处内脏贯穿伤、即死。】

同队的吴邪目睹全程,捂着自己的嘴,脸色都白了。

《逆麟》的副本区为了玩家的真实体验与防沉迷,感度调整有最低限制,最少都是35%,所以很少有人会使用过于凶残的杀人方式,官方也禁止虐杀。

但张起灵这一刀的效果,纯粹是他凭个人经验,一击打出来的,干脆利落的一刀,系统判定他不在虐杀范畴。只是这一刀的效果太惊人了,吴邪都被这一刀吓得够呛。

当然,其中也有那胖子被捅刀时表情太狰狞的缘故。

张起灵甩了甩刀上的血,有些不解:“这人血液变异?”

吴邪心脏还跳得有些快:“没啊,为什么这么问?”

“他的血是蓝色。”

“噗……”吴邪万万没想到会听到这么一句话,他捂着嘴笑起来,“小哥,你不是吧,这是官方游戏,所以太过血腥的都被修改了,比如玩家的血液是蓝色。”

张起灵理解,却有些不习惯,他习惯看红色的血液了。

‘月半:卧槽哥们儿你好狠啊!疼死我了!哥们儿你法医吗?人体解剖技术溜啊!有没有兴趣加个好友,以后有机会一起刷副本发财啊?’

一条密聊突然跳了出来。

张起灵不知道怎么回复,便把这条信息转发给吴邪看。

吴邪刚收到信息还很懵,不知道闷油瓶突然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刚才那个胖子。”

吴邪这才恍然大悟,说:“你加他好友吧,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可以组临时小队,这样,你就不会一个人了。”

不会一个人。

张起灵看了看吴邪,发现他说完这句话,就趴在门口观察环境去了,根本没有太放在心上。他低下头,通过了月半的好友申请。

拿下了第一滴血,吴邪对闷油瓶信心倍增,他看了时间,发现距离城主府自焚不到十分钟了。

“小哥,我们要快点离开了!自焚剧情要开始了!”

所有玩家的视角正上方,这时也开始闪现金色的字幕,正是城主自焚前悲吟长啸的一首七言长诗,一旦字幕消失,城主府就会在五秒内化为火海,困在其中的玩家全都插翅难飞。

张起灵走出书房,先是跳上房顶看了一圈,再跳下来,带着吴邪朝一个方向跑。吴邪跟着他,跑了一段距离,才发现这人是要往库房去。

吴邪赶紧拉住闷油瓶挂在后腰的刀鞘:“小哥!你要去库房?太危险了,那里人太多了!”

张起灵把吴邪的手扯开,又怕他还要阻止自己,于是捏在手里不放,说:“你说的,一个人,两块钱。”

吴邪:“……”

力量悬殊之下,吴邪被半强迫的带到了库房通往大门的必经之路——如果那些玩家想逃离城主府,必然要从这条路经过。

张起灵让吴邪在拐角的一根立柱后藏好,自己拿着刀站在路中间,盯着前方。

不过十几秒,急促的脚步声出现,还不止一个,听得吴邪心慌意乱。他用手掌拢在耳后仔细听,慌慌张张告诉张起灵:“小哥!我听着声音不对!好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

已经通过脚步声,确定了人数与方向的张起灵:“……”

来人不止一个队伍,却似乎是达成了什么协议,相互之间并没有攻击,而是一门心思往外跑。其实也不难理解,城主府内部障碍物多,逃出去无法走一条直线,为了在有限时间内离开,暂时休战也是可以的。

只是这些人没想到,居然会在这种地方遇到“堵路”的傻逼。

稍微居后的一人拿到了弓箭,但是他根本没有使用这个装备的技术,弓弦都只拉了半开,在普通玩家中能起到很强的威吓作用,但在张起灵面前还是太不堪一击了。

“滚!哪儿来的傻逼!不想死就把路让开!”

张起灵不为所动。

他以刀撑地,斜跃而起,一脚踏在侧面的立柱上,再次借力,横着飞跃过去,连踏三柱,黑金刀被他横握在手,化身为一柄夺命拦路刀,那些人跑得太快,刹车不及,靠前几个直接被瞬间枭首。

“喝——”后面的人见状,倒抽一口气,竭尽全力停了下来,还有一人将将就停在刀前,锋利的刀刃甚至已经在他脖子上压出了一道血线。

击杀通报顿时如同电影报幕一般开始滚屏。

吴邪已经傻眼了,他调出了面板,上下拨动击杀通报,数了数。

一秒七杀。

加上书房的那个胖子,闷油瓶一个人已经手握八杀,一般的低级副本,这个成绩都是胜利者的,而这个副本里,却还有六十多人存活。

已经被击杀的数量,闷油瓶一个人就占了大半!

吴邪在心里尖叫起来:我捡到神仙啦!



#复联3一刷完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三次元突然有事可能要暂停#

评论 ( 52 )
热度 ( 5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