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直男带“妹”

**没什么依据,只是作为一个瓶粉,直觉老张干得出这种事

**雨村日常短篇,OOC

**ok?

 

在张起灵习惯了当代人手机不离身的生活方式后,以极强的学习能力,横扫了游戏下载榜上的诸多热门游戏。

这群人里玩游戏的源头是解雨臣,从键盘手机时代的贪吃蛇、推箱子、俄罗斯方块,到智能机时代的消消乐、奇迹暖暖、炉石传说、Fate/Grand Order、碧蓝幻想、阴阳师、王者荣耀、恋与制作人……总之只有游戏公司还没有做出来的,没有解总没玩过几回的。

大众都知道,游戏公司为了获得更多的用户,往往会使用诸如好友邀请、游戏分享有奖的手段,一般来说,解雨臣在群里的发言,多半就是分享的这些游戏。这样一来,少说也会带几个人进坑。

黎簇苏万自然不必说,胖子是碧蓝幻想与王者荣耀的忠实拥趸,黑瞎子喜欢佛系一点的游戏,比如养个青蛙或者蘑菇什么的。

吴邪就属于,解总安利了,他都去玩一下,不沉迷也无所谓成为强者。

张起灵就不一样了。

吴邪对此一直很不解,他心中,闷油瓶应该是很仙很无欲的人。直到他无意中发现,这人的消消乐等级已经超了小花一步,刷成了全通满星隐藏全解锁……

张起灵玩游戏,大致分为三步:新手期——了解玩法操作方式;适应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超出一般人的操作技术;氪金期——瞒着吴邪跟张海客要钱,把只能用钱才能弄到的道具或者别的什么统统弄到手。

没有人知道,当吴邪借用张起灵的手机玩游戏,看到他的累计充值金额时的感受。

壕?你有钱上次买菜怎么还问我拿零花钱?

吴邪在心里把闷油瓶骂了个半死,从微信上给张海客转去一大笔钱,备注为小哥的氪金费。

张海客:“……”

 

正好遇到有空,解总在群里拉起了王者荣耀五黑的队伍。黑瞎子表示不想玩。吴邪和胖子都在家里,张起灵却去了山里,归期未定。于是只能三黑。

吴邪的婚纱小乔在中路转圈圈,往前稍微探了探,发现对面是举着玫瑰的周瑜,再定睛一看ID——雨村张老板。

嗨呀!突然好生气啊!他有时间找个有信号的地头坐着打游戏,干什么不早点回家!

张起灵对上吴邪,也不知怎么想的,溜溜达达凑过来,避过吴邪的技能,给他jio底下放了一地玫瑰——周瑜的火圈技能,持续伤害,配上婚服皮肤就变成了玫瑰特效。吴邪的脆皮小乔一下子没了半管血,赶紧后缩,等技能冷却结束,正要一扇子打上张起灵的脸,哪知对面周瑜此时正好升了一级,点出了风,这下好了,风火连营,吴邪送出了第一滴血。

打野的胖子终于赶来,却只来得及给吴邪收尸,看见地上铺了满屏的玫瑰花,惊了。

胖子全体发言道:“卧槽小哥你连自己媳妇儿都杀!”

张起灵排到的队友早已通过ID判断出了两方中路是熟人,另一个打野本也是苟在附近草丛里暗中观察,才知道中路们不仅仅是朋友ID,这是情侣ID啊!

遂得出结论——周瑜是个狼人,为了赢一把匹配路人局,连媳妇儿都敢杀,他们要是还不能赢,简直对不起中路大兄弟的勇气……

小乔复活在泉水里,没有动,全体发言道:“***你有时间打游戏怎么不回家!”

屏幕中两方人马同时噤若寒蝉。

但吴邪自己知道,他没骂人,那个***是张起灵三个字,不知为何,是屏蔽词。于是他换了个称呼。

小乔(雨村吴老板):“张小瓶你怎么回事?!”

胖子:“……”他在语音频道里问,“这不是你准备给你两儿子取的名字吗?”

吴邪:“我怎么有儿子!他来生吗!不回家在外面躲着玩游戏就算了,还单杀我!”

所以重点是单杀了他,胖子暗暗点头,决定这一局一定要帮吴邪打败张起灵,不然等他回来,就没得救了。

但想法是好,现实残酷,张起灵拿了一血,等级先升到四级,开出了大,又因为吴邪在泉水发言耽搁,多吃了一整条兵线,把来支援的胖子用玫瑰花烧成丝血,人头送给了一直等在旁边草丛的打野。

打野吃了胖子,也明白中路大概不需要支援,便去专心打野,游走上下两路,他也是和朋友开黑,把狼人兄弟周瑜的事迹一散播,下路和辅助顿时对中路肃然起敬。

吴邪再来,中路已经快崩了。他尝试着清除小兵,却又被几丛玫瑰花埋成了尸体。

吴邪:“……”

救是已经救不回来了,

这边排到的队友不用吴邪说,已经开始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严厉谴责周瑜,老婆都杀你职业选手吗?结婚了吗你就敢这么搞?结婚了都能给你打离婚你信不信?

周瑜(雨村张老板):“不是,没有,不会。”

否认三连。

这一局中路崩得不要不要,队友们来救援也完全是葫芦娃救爷爷的惨状——一个一个送,打到最后吴邪全没了脾气。

小乔(雨村吴老板):下把你带我!

周瑜(雨村张老板):好。

水晶爆炸,吴邪这队惨败。

其实张起灵是看到了解雨臣发在群里的消息了的,只是他为寻信号更好的树杈花了点时间,没来得及加入开黑队伍,想着先散排一局打着,等下一盘再一起。谁知道正好就排进了吴邪对面。

好嘛,对面就对面,快点把他们打输掉,正好快点进入下一局,完美的逻辑,没有任何问题。

第二局就成四黑了,排到一个散人,进来秒选了中路。吴邪英雄池浅,独一个小乔玩得最惯,也硬着头皮选了中路小乔。张起灵就更秀了,他看吴邪选了小乔,知道会是婚纱皮肤,便又选了周瑜,真爱至上。

散人中路直接发言:“三个中路,智障吗?”

吴邪回:“周瑜智障。”

张起灵回:“不。”

北京的解雨臣已经绝望了,他甚至想要直接泉水挂机。

胖子却还存着微妙的希望,万一呢?你看这周瑜,这么帅,脸也能杀对面大半血也说不定……

正式开打,三个中路浩浩荡荡出发。

那个散人走了两步,觉得不对——尼玛啊,夹在婚纱小乔和婚服周瑜中间,他简直是个第三者,打毛线中路,不如去给下路当辅助。最后这散人也是被逼无奈,只好让步,改道去下路了。

可中路仍有两人。

小乔和周瑜一露面,对面形单影只的中路吓了一跳,连试探都放弃了,直接后缩,恍惚中还以为自己误入了哪家婚礼现场。他召唤来自家打野,准备重振旗鼓,来个开局中路2v2小团战,哪知周瑜和小乔眨眼间把兵线推到了他跟前,一人一个技能,躲了第一个火圈,没躲过扇子,紧接着第二个火圈又兜头砸下,脚下顿时遍地玫瑰,他死不瞑目。

第一滴血结算到了张起灵头上。

吴邪拍了下大腿:“嗨呀!”

胖子权当没有听见,默默兼职着上路和打野。

对面打野终于赶到。这打野应该不是菜鸟,等级赫然比吴邪和张起灵都高了一级,又因为前期技能冷却时间太长,两人都只能普攻,一下子被突进而来的打野打掉了半管血。

张起灵一个闪现回去,吃了防御塔下的血包,等到吴邪再来,塔下空空如也。追来的打野相当头铁,见吴邪血脆,顶着张起灵和塔硬是冲了上来,一刀收割,自己也回了老家。

吴邪真是要被张起灵一顿神操作气死!

此时周瑜已经2-0-0,而小乔却是0-1-2,吴邪不生气谁生气?

他发言:“泥奏凯!”

“你走开!”

周瑜不反驳,也不出声,默默钻草丛去上路收了两波兵线,发现中路吴邪被两人围了,立刻掉头回来。要说极限救人,还是能救,但他担心消失的上路会蹲半路的草丛,耽搁了半秒在草丛里放了个技能。再赶来救场,完美收割两个人头,保住了中路一塔。

小乔又躺在了地上,拿了两个助攻,鲜艳的玫瑰围绕着她盛开。

接下去的发展顺理成章,没等小乔艰辛地发育成大法师,狗币周瑜已经顶着七杀超神五杀团灭,带着超级小兵打进了对面高地,歘歘又是几丛玫瑰花送出去,苏炸了对面的水晶。

胖子看吴邪脸色都被气变了,手机里那个散人却还给周瑜点了个赞,于是默默退出了游戏,微信解雨臣,打不得了,再打下去要瓶邪离婚了。

可他们两个推说不打了不打了,吴邪却不会善罢甘休,他看解雨臣和王胖子都走了,便抓着张起灵不放,双排。

好嘛,双排就双排,周瑜配小乔,越打越风骚。

吴邪生着闷气,每局一开就发“周瑜智障”,有一次对面也有周瑜,还回怼了一句。

张起灵被吴邪怎么说不会回嘴,但吴邪被人说是不行的,先解释说小乔说的是他,没说对面,然后用玫瑰花砸死只会放火的对面周瑜,让他不许说小乔。

但不要以为这样吴邪就会感动,他感动什么呢感动?这闷油瓶还不是借机又抢了他一个人头!

硬是打到升了个段位,吴邪的小乔平均评分甚至还低了0.1,他气得晚饭都吃不下,以往从不在张起灵去山里的时候打电话催人回家,现在首次破例,用十分低沉稳重的语气,让张起灵回家剁饺子馅儿,晚上好吃宵夜。

 

张起灵被罚卸载王者荣耀一个月,他是无所谓的,只是不太明白吴邪为什么生气。

不是都带他打赢了么?


#赢了江山输了他#

#男人事业心不要太重!!!#

#所以说,王者农药打不得,打不得啊!#

评论 ( 111 )
热度 ( 1986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