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清醒一点(下)

(下)

胖子让吴邪去试,别怂,可吴邪回话时眼神涣散,也不知该怎么试,他还在纠结睡一张床是否不便。

“既然要试,就更不能与他分床了,再说你们两都一起睡了多长时间了,这冷不丁突然要分床,不是更引人怀疑么?”

吴邪一听,也觉得有道理,他没特意去撩过谁,心里完全没有章程,不过想着,以往他与闷油瓶之间常有“正常兄弟”的接触,可见闷油瓶并不排斥自己碰到他,要不先试试用“基佬的方式”碰他?只不过……基佬的方式又是怎么样的呢……

清闲的一天过去,到了晚上将要睡了,吴邪头一回先张起灵爬上床。

张起灵看他那么积极,还担心是白天太累,可白天分明啥大事也没干,和往常一样吃吃喝喝玩玩,最激烈的活动就是和胖子一起边看视频边骂娘,不应该会累着。就怕是生病了,才困得早。

于是,原本打算再坐一会儿的张起灵,也紧随着吴邪一同爬上了床。他躺在外侧,也无心看书了,看吴邪躺好,才伸手去摸了摸他的额头,感觉温度没有不正常。




#死在吴邪身上!#

评论 ( 74 )
热度 ( 9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