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段子】未闻瓶名

**哇,看到碎碎和石头均就老张的称呼搞了事,那我就从大名入手吧【。

**OOC

**ok?

自从王盟给张起灵办身份证失败后,吴邪就一直在想办法,他认为,整个事情的症结所在,就是闷油瓶的大名不能叫“张起灵”,得叫个别的。

张狗蛋不行,那是开玩笑的,要是谁真的让闷油瓶大名叫这个,张起灵本人都不用动手,吴邪先跳起来打爆对面狗头。

——堂堂吴家小佛爷的老公,大名能叫狗蛋吗?绝对不能!

吴邪自诩有点文化,在雨村住下后,索性闲暇也多,便搬了几摞书,没事翻着看。胖子初回见了还不明所以,一问才知道,这人是打算给闷油瓶取个好用的大名。

“人都是成了家生了娃儿,才这么搬着书找名儿,天真你倒是不走寻常路,先给自己老公找名儿了。”

吴邪没搭理这调侃,放下手上一本,拿过另一本接着看。

“我觉得,还是三个字好,要单字单意,连起来也不别扭,要有旧时代的那种调调,但也不能太大众了以防重名。胖子,你有没有符合这些条件的建议?”

胖子讪笑:“别了,您放过我,那是您亲老公。”

吴邪哼了一声,躺在摇椅里继续进行他的造名大业。

胖子本来不想插手,他也没事儿做,就在吴邪旁边歇着,开始玩手机刷朋友圈。

两分钟后,吴邪的手机开始嗡嗡作响。他拿出来一看,微信私聊爆炸了。

秀秀:邪哥,我觉得很可以!

解总:输入法翻了好久才找着,这字是不错。

黑眼镜:哦豁,厉害呀,这么个字都能被找出来,我觉得行。

二叔:小邪,有的事还是不要乱来……

黎簇:妈耶老大……您再一次震惊到了我……

苏万:66666666为大佬打尻!

吴邪一头雾水。

这都是些什么鬼?什么玩意儿?他点开了朋友圈,发现胖子一分钟前发了一条信息——

“天真正在为给他老公闷哥取名烦着,各位说说,【䓉】这个字怎么样?胖爷我就觉着挺好的!”

下面一溜的点赞和评论。

吴邪两眼一黑,就翻身去抢胖子的手机删掉,哪想到这时又来了电话,还是闷油瓶打来的。

张起灵很少主动打电话,一般他出去逛,带不带手机都是随缘,所以看到是他的来电,吴邪立马就接了起来。

“吴邪。”

“哎,小哥,你是有什么事?突然打电话过来。”

“那个字,如果你真的喜欢,我没关系。”

吴邪:“……你马上给我回家!”

张起灵:“……”

#就,张䓉,嘛,很贴切啊#
#这字念ye#

评论 ( 51 )
热度 ( 11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