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亲亲

**即将迎来大修罗期,在咸鱼期的尽头开的无聊脑洞

**什么叫做江郎才尽,这就叫做江郎才尽

**OOC

**ok???

 

《亲亲》

 

吴邪被张起灵捧着脸,对着脑门亲了一口。

他有点懵,觉得自己可能是没有睡醒,正要继续躺下去,却被面前的人扶住。

张起灵扶着吴邪的肩膀,另一手托在他脑后,俯身在吴邪头顶的发旋亲了一下。

“干什么啊,大早上的。”吴邪轻轻推开面前的人,看张起灵凑近过来,又要亲,连忙偏开头,却还是被顺势亲到了脸颊。

胖子这时端着碗面条走过来,靠在房门上不动了:“小哥,几个了?”

张起灵用手指绕起吴邪头顶的一缕头发,吻了吻发尾,说:“四。”

吴邪再次把人推开,问:“你们两个又拿我玩什么呢?”

他话说完,被张起灵扳住下巴,依次亲吻了眉毛、右眼皮、鼻尖,然后被对着嘴巴亲了两口。

“哎呀!别亲了,”吴邪第三次把人推开,“我早上起来还没刷牙呢,你不嫌弃我嫌弃。”

张起灵回答说:“不亲舌头。”然后给胖子报数,“九了。”

胖子嗦了口面,拿筷子指点:“下巴,下巴尖也算一个!”

张起灵便捏着吴邪的脸,亲了他的下巴尖。

吴邪没好气,挣脱开下了床,扒掉睡衣准备穿棉衬,又被贴过来的张起灵搂住。

张起灵低下头,轻轻吻吴邪的喉结和他颈侧跳动的脉搏,当中一道横疤已经浅淡了些许。他止住了吴邪要继续穿衣的动作,扣着他的肩膀,在上面印下轻吻,随后渐渐蹲下身,从锁骨吻过心口,微微碰触了胸上小小的肉,最后落在柔软的小腹上。

吻完他便站起身,扳着吴邪的肩膀把人翻了个边。

吴邪很被动的原地转了半圈,对着凌乱的床铺发愣,他感觉到闷油瓶在自己蝴蝶骨上亲了一下,又在腰后亲了一下。闷油瓶从背后环抱住他,一手从腰间伸出来,握住他的手抬了上去,吴邪扭头去看,发现他在吻自己的手腕,吻完了,又去亲手背,最后亲到指尖时,闷油瓶抬起眼睛看着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张起灵:“二十二。”

胖子一碗面都还没吃完,有些不相信:“这么快?”

张起灵十分肯定地回答:“没数错。”他亲手给吴邪把上衣穿好,拍了拍吴邪的屁股,“换裤子。”

胖子这时候就知道要回避了,走之前不忘记提醒:“小哥,别作弊啊!”

张起灵:“嗯。”

吴邪还是不明白,但是睡裤也的确是要换的,他本来要去床边坐下换,谁知张起灵还是拦着他,直接把他裤子拉了下去。

张起灵蹲下去,温热的呼吸打在吴邪的大腿上,引得他发痒。

吴邪抖了抖,说:“不管你要干什么,赶紧的,我要穿裤子了。”

张起灵:“很快。”

他亲吻了吴邪胯边那个凸出的小骨,上面只附着一层薄薄的皮肤,却很圆润。他亲吻吴邪的大腿外侧、膝盖。他用手指勾起内裤的裤腿边缘,往上拉起,翘起的臀峰从被包裹的状态释放,弹跳而出。张起灵在微红的臀尖上落下吻。

吴邪觉得痒,见张起灵总算是站起来了,便去床边坐下,拿过裤子穿上。他套好裤腿,刚要起身提裤腰,就被又走过来的张起灵按住大腿,不准动了。

张起灵握着吴邪的小腿,将他的脚抬起来,低头在脚踝亲了一下,正要低头继续,被吴邪眼疾手快地挡住了嘴。

“你干嘛呀,昨天刚洗完澡你不亲,这都过了一夜了!”

张起灵没觉得过了夜的脚丫子就馊了,他拿开吴邪的手:“没事,就要好了。”

吴邪拿他没办法,只能放开,干脆抱着手,看他怎么办。

张起灵亲了吴邪的脚背和脚尖,然后顺势帮他把袜子也穿了,才把人拉着站起来,帮他提裤子。

吴邪觉得有趣,也乐得让人伺候。他垂眼看着躬身为自己系腰带的张起灵,忍不住也低头亲了他头顶的发旋。

“到底在玩儿什么呢?这么拼,有奖吗?”

张起灵为吴邪系好腰带,拍了拍他的后腰,两个人才一起出房间。

胖子的一大碗面终于吃得只剩下汤,他瞄了眼出来的两个人,问:“搞定啦?”

张起灵按着吴邪的肩膀,让他在方桌边坐下,自己却还是站着,这时候突然撩起他鬓角的碎发,弯下腰亲了亲他的耳垂。

做完了,才在吴邪旁边坐下,说:“三十,搞定了。”

胖子比了个大拇指,端起碗一口气把面汤喝了,然后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发朋友圈。

 

【王胖子:张同志不负众望,在不脱内裤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三十个不同位置的亲亲,全程没有超过十分钟,我作证,赌输了的人速度把红包发来,谢谢各位老板!】

【秀秀:我知道肯定能完成但是为什么这么快?】

【黎簇:我明明就算过!不脱内裤肯定不够数的!是不是大神作弊了!】

【苏万:上面是不是傻?谈恋爱的和母胎solo,知识储备能一样么?】

【黑眼镜:真这么快呀?还是哑巴定得住,我服气。】

【解总:已打钱。】

 

吴邪边吃面,边收从胖子这里转过来的红包:“我说你们闹什么呢?不就是三十个吻,你看十个手指头不就能算十个数,还搞得那么复杂。”

张起灵摇头道:“秀秀说不能算,必须是不同的。”

吴邪:“那你还是作弊了,你在我嘴上亲了两下!我记得呢。”

张起灵:“不是一个地方,唇珠,”他把筷子伸过去,在吴邪沾着面汤的嘴唇中间点了点,然后滑到嘴角,“嘴角,两个不同的地方。”

胖子噗嗤一笑,说:“这个问题,我觉得吴邪说得对啊,小哥,嘴上的不同位置,不还是嘴嘛!这不行,我作为公平公正的裁判,必须要去问问群众们的意见!”

他立刻把大意私信给了霍秀秀,得到那边一连串感叹号的回复。

 

【霍秀秀:张大哥谈恋爱十级高手!!!!!!】

 

吴邪看着胖子递过来的手机,一口面条差点呛住:“什么鬼?”

张起灵给他端来凉好的茶:“慢点儿吃。”


#本来是想写亲吻三十题,但是我发现题目和我想象的差别很大,最后还是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写了#

#不许脱内裤是很苛刻的规定了,都知道那里头还有很多好亲的地方对吧!#

评论 ( 39 )
热度 ( 163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