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逐狼驱虎(十一)

(十一)

因着两头相对而行,张起灵和吴邪的两方人马,便在金陵城北去不远的大道上相遇了。

吴家的走货伙计远远看见一支军队,个个骑着高头大马,正面疾驰而来,身后沙土滚滚,急忙要把队伍往路边赶,准备给军爷让道。哪知那排头的大军爷冲过去几丈,突然勒马转身,踱到了少爷的马车边。

王盟年纪也不大,还只多与商人或者粮农打交道,面对这群看起来凶煞煞的大兵,便有些心慌气短。带着大批粮食,又是为投奔某军,若是遇上了少爷那位卿卿的对头,搞不好就得折在半途。他看这军爷似乎是这队人的头头,又仿佛突然对少爷的马车突然起兴,深感惶恐。

“这、这位军爷?您这是要做什么……”王盟说话声音都发虚,“马车里是我家少爷……”

其实王盟是见过张起灵的脸的,但那时这人穿着吴家伙计们制式的短衫,一头短碎发也是软哒哒的垂着,整日里和少爷缠在一处,周身隐约透露出软绵绵甜腻腻的滋味。再看眼前这个,一身铁灰色笔挺军装,大盖帽白手套,手里握着缰绳腰里别着手枪,周身一股子刚在战场上杀了百八十人的凶煞气。

怎么可能认得出,这就是那位陪着他家少爷,从床上玩到榻上,从屋里玩到院中的卿卿?

王盟用自己身子当着:“军爷,我家少爷就是出门走个亲戚……”

车厢里,吴邪也已察觉了不对,他没有贸然掀帘,镇定地坐着,问:“王盟?外面是谁啊?”

“这、少爷——等等!你!”王盟回话都不及。

只见那军爷半探了个身子进入车厢,一把握住了吴邪的手腕,将人拖了出来。拉出车厢,又改手环腰一抱,把人拖到了自己怀中。

张起灵确认了车厢里是吴邪,便毫不犹豫把人抱到了自己马上,转头扬鞭,就要原路而返。

同行的一位副官立刻点了一个脚程快的兵继续去往杭城,招呼其余人跟着调转马头,随着大帅扬长而去。

徒留下吴家一对人带着粮食,瞪着马蹄踏起的尘土傻眼。

潘子赶着马车,事发突然应变不及,这时也只能大吼:“愣着干啥!追啊!少爷被大盖帽抢走了!”

 





#吴邪生日,没得专门的生贺,就送他一个马背play吧!#

#吴邪:是我生日不是张某生日,可还ok?#

评论 ( 56 )
热度 ( 7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