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段子】闷油瓶的求生欲

**根据重启215、216两章内容,瞎几把拓展

**OOC

**OK?


听到吴邪喊“小花三点方向,离墙壁三米,我二点方向,离墙壁两米四”时,张起灵心中警铃大作,爆发出强烈的危机感。

眨眼间,他的脑海中就出现了许多信息:

“我和张海客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我刚才吃药的时候刷到一条新闻,可好笑了。”

“要是突然有个女人上门,说怀了你的孩子,怎么办?”

“我今天胃口不好,你和胖子先吃吧,不用理我。”

诸如此类。

胖子说过,这些不仅是必考题,有些还难度巨大,一不小心应对错了,就会被对象人道毁灭,堪称——送命题。

很明显,吴邪在这危机重重下,电光石火间,给他出了一道送命题。

人体下坠的速度何其快,多说几个字都是在浪费时间,“三点方离墙三米,二点方离墙二点四”多省事,偏还要说明白了,谁人在哪一边。

可以想象,如果他不去二点接人,事后会发生什么,说不定,就得睡一个月沙发……

张起灵立刻给黑瞎子信号,火速与他换了位置,在吴邪将要经过的地方准备好,听到风声的一瞬间,出手紧紧地抓住了他。


**


被张起灵抓住手臂的一瞬间,从将要脱臼的疼痛中,吴邪还是认出了接他的人。他反手抓住闷油瓶的手,慢慢被拉到了安全的地方。


**


另一边,抓住了花儿爷的瞎子感叹,哑巴这求生欲,也是越来越强大了。




#我昨晚看了更新,瞎猜了吴邪的意图,今天还真是老张接人,我……我看不起三叔,三叔果断打肿我的脸![跪]#




评论 ( 41 )
热度 ( 209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