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论坛体】我的偶像成了同事,然后我发现他好像……



**以为可以完结的论坛体,突然就有了想法,再加上这个数字也很有特色,我偶然截到的!

**无逻辑无责任OOC!微偏离重启原著,搞笑为主,认真就输!

**这一次咱们换个楼主,吴邪的论坛等级已经刷够了,让别人也攒点经验……

**ok?????

 

《我的偶像成了同事,然后我发现他好像……》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我的偶像成了同事,然后我发现他好像……

 

楼主论坛新人,以前年轻没见过世面,只会看言情偶像剧花痴帅哥,真人只粉我偶像,唯粉的那种。偶像比我大很多,不是女友粉,纯粹的仰望崇拜,觉得他真的屌真的厉害。

前不久,偶像的二叔也就是我的顶头老板,突然安排偶像和我一起工作,我当时差点螺旋升空爆炸,同事第一天还特意翻出了积了一厘米厚的化妆包化了个妆!然后我就去见偶像!当时表情管理系统全面崩溃,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

然而很快,我就发现,偶像和我想象的有点儿不太一样。

 

№0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沙发!

 

№1 ☆☆☆= =留言☆☆☆ 

 

吃瓜!

 

№2 ☆☆☆= =留言☆☆☆ 

 

挖槽,抢我大哥地位!

 

№3 ☆☆☆= =留言☆☆☆ 

 

尼玛……抢了二楼还能再占三楼,还有什么好不满的……

 

№4 ☆☆☆= =留言☆☆☆ 

 

前排吃瓜

话说萌新把贴发在咱们坛子里,就已经猜到了内容和结局[嗑瓜子]

 

№5 ☆☆☆= =留言☆☆☆ 

 

后续快点,萌新看起来也不是会吊人胃口骗灌水的黑心楼主吧?[乖巧坐等]

 

№6 ☆☆☆= =留言☆☆☆ 

 

然后楼主发现偶像是个基佬,好了,下一题。[再见]

 

№7 ☆☆☆= =留言☆☆☆ 

 

我的发现其实有个不太道德开头,就是不小心偷看了偶像的手机……[汗]

虽然是不小心,但当时我还是抱着一丝不太好的想法,相信各位有追星的JMS一定能够懂我的!对吧!

然后,我就发现,偶像和另一个传说中的大神,关系有点儿怪怪的_(:з」∠)_

原谅我!!!!我还是个孩子!!!!我以前只看言情小说言情电视剧!!!!我见识浅薄!!!!

因为觉得很怪,所以我把聊天的大概内容复述给了我的一个闺蜜听,我闺蜜是个对感情方面的事情很博学的人,她当时给我分析了很长一段,大部分我没看懂,但是看懂了最后一句话!她说对话的两者肯定是长期同居的情侣或者就是夫妻!

情侣!夫妻!当时我很懵!因为偶像和传说中的大神都是男人!

我跟闺蜜解释说这两人都是男的,她还很不屑地说,同性恋嘛!有什么大惊小怪!

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缓缓在我眼前打开……

 

№8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

 

№9 ☆☆☆= =留言☆☆☆ 

 

捶桌豹笑

 

№10 ☆☆☆= =留言☆☆☆ 

 

这么清奇的入门经历吗?

想想自己是正常看漫画,觉得好普通……

 

№11 ☆☆☆= =留言☆☆☆ 

 

尼玛啊居然是因为身边有真GAY入腐,内心复杂

[捂嘴不让自己因为嫉妒哭出声并来了一段B-box]

 

№12 ☆☆☆= =留言☆☆☆ 

 

厉害了萌新!给你偶像颜值打个分啊!

 

№13 ☆☆☆= =留言☆☆☆ 

 

真人无感= =

 

№14 ☆☆☆= =留言☆☆☆ 

 

额、颜值怎么打分= =楼主刚出新手村,还没学习这个技能。

不过我可以大概描述一下,我偶像身高180+,具体不清楚,微近视,工作时会戴眼镜,睫毛怪脖子精,手贼jb好看,标准总裁签字款,还特别温柔,笑起来自带柔光,他比我大很多,中年大叔,但是身材并没有太走形,我仔细观察过,就只有腰上有一点点肉,屁股稍微大一点……

等下_(:з」∠)_

我怎么觉得我描述得有点se情[汗]

 

№15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满昏!满昏!

划重点【屁股稍微大】!

[看到没,这是必考题]

 

№16 ☆☆☆= =留言☆☆☆ 

 

卧槽这么高能?????楼主你什么专业的?文笔不错啊!

有没兴趣加群一起写文?!

[笑容逐渐变态]

 

№17 ☆☆☆= =留言☆☆☆ 

 

腰上有肉=小软肚子

屁股稍微大……

妈耶……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这车我焊死了]

 

№18 ☆☆☆= =留言☆☆☆ 

 

怕不是萌新的粉丝滤镜[汗]

不过屁股大这一点,我喜欢[嘿嘿]

 

№19 ☆☆☆= =留言☆☆☆ 

 

楼主不要跑题!你看到的到底是什么内容!闺蜜那么斩钉截铁!

 

№20 ☆☆☆= =留言☆☆☆ 

 

对对对!聊啥天啊,暴露得那么彻底!电话文字play吗?!

 

№21 ☆☆☆= =留言☆☆☆ 

 

开!往城市边缘开!

 

№22 ☆☆☆= =留言☆☆☆ 

 

再就是那位传说中的大神。

我刚才百度了一下颜值打分,基本领会了内涵,现在给传说中的大神打分,绝对的十分,就是上非诚勿扰,会被所有女嘉宾拍爆灯的那种!

 

№23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卧槽!

 

№24 ☆☆☆= =留言☆☆☆ 

 

形容得这么形象,让我一下子就精神了!

 

№25 ☆☆☆= =留言☆☆☆ 

 

非常生动!楼主以后常驻坛子吧!坛子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26 ☆☆☆= =留言☆☆☆ 

 

非诚勿扰噗……看来萌新真的是直女突然入腐[捂嘴笑]

 

№27 ☆☆☆= =留言☆☆☆ 

 

对!我真的是刚接触到这个崭新的世界!

说说我看到的聊天内容吧,没有什么play,这个我懂,我闺蜜一开始给我科普腐界术语时解释了。

我当时因为是偷看,很心虚,所以没有看完整,起因不知道,是从对话的中间开始翻的。

先是偶像发了个表情,原样没找到,自己做了个差不多的。他发的很多都是表情,我都自己做了差不多意思的。传说中的大神就简称传神吧。

[宝宝突然想吃刀削面]

传神回复:好。

偶像:[就知道你最爱的人是我]

这之后偶像一连串表情,我没仔细看,直接翻到有文字的地方。

偶像:怎么还没有回来?

传神:半小时,不等我,你先吃。

偶像:不,就等。

配图大概是[宝宝一个人吃饭不香]

 

内容比较多,我分开发。

 

№28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噫……我为什么看着看着露出了姨母笑[斜眼]

 

№29 ☆☆☆= =留言☆☆☆ 

 

神他妈传神

[笑死我你是有什么企图]

 

№30 ☆☆☆= =留言☆☆☆

 

楼主你难道不觉得,比起偶像是个基佬,偶像自称宝宝这一点更崩皮???

 

№31 ☆☆☆= =留言☆☆☆ 

 

这年头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咋地?

[笑到飙泪]

 

№32 ☆☆☆= =留言☆☆☆ 

 

脑补中年大叔自称宝宝……额……

 

№33 ☆☆☆= =留言☆☆☆ 

 

接着发。

 

传神:辣汤底还是酸汤底?

偶像:不吃卖的,要你做的。

传神:……

对!这个地方我影响最深了!这为传说中的大神,差不多在这个地方发了很长一段省略号!我没看到下面的时候,还以为他肯定拒绝了!但是万万没想到,我往下一翻,看到他回了一个表情!就是因为一长串省略号和表情包,和这位的人设传闻真的很不符,所以我记得超级清楚!也是因为这个!我才觉得奇怪的!

传神发的表情是这个!

[除了宠你我还有什么办法]

 

我当时惊呆了!你们知道吗?在我工作的圈子里,这位传说中的大神非常有名,而且极其高冷,我顶头上司是为超级大佬,都对这位态度微妙!大神的事迹都跟神话小说差不多!超级神秘!我以前只知道他和偶像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哥们!

但是自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终于明白了!

[去他妈的友情,这就是爱情]

 

№34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萌新哦,看到这样的对话你居然还要去问别人……[笑哭]

 

№35 ☆☆☆= =留言☆☆☆ 

 

这么甜宠的吗?!莫不是写手贴?

 

№36 ☆☆☆= =留言☆☆☆ 

 

写手贴,鉴定完毕,又是个批马甲练小号的太太。

赌根黄瓜,皮下是吴山居掌柜太太,重复关键词有【睫毛怪】【传说中的大神】【中年大叔受】

[手动斜眼]

 

№37 ☆☆☆= =留言☆☆☆ 

 

不是写手贴!!!!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证明你们才相信!!!!

 

№38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无锤不信[吃瓜]

 

№39 ☆☆☆= =留言☆☆☆ 

 

无锤不信+1

 

№40 ☆☆☆= =留言☆☆☆

 

我有锤!我有锤!等下我打点马赛克!

 

№41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哦豁,这么认真的萌新吗?

坐等锤。

 

№42 ☆☆☆= =留言☆☆☆

 

[吴邪趴着午睡,剪刀手入镜偷拍.jpg]

[吴邪背对倒茶,单手比心偷拍.jpg]

[吴邪低头玩手机偷拍.jpg]

 

№43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唔……

 

№44 ☆☆☆= =留言☆☆☆

 

唔……有点儿……

 

№45 ☆☆☆= =留言☆☆☆

 

大家都不要说出来= =

 

№46 ☆☆☆= =留言☆☆☆

 

我信了,我信了[跪]

 

№47 ☆☆☆= =留言☆☆☆

 

事实证明,每个萌新都是不容小觑的大腿[跪]

 

№48 ☆☆☆= =留言☆☆☆

 

嗯?我还有几张露了正脸的,没有马赛克完,看到你们已经信了就不发了。

怎么样!我不是写手!都是真的吧!

那位传说中的大神我没有照片,偶像手机屏保和桌面都是他!我偷拍不到!

 

№49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

妹子,别偷拍了……

[跪了]

 

№50 ☆☆☆= =留言☆☆☆

 

楼主,你偶像是这论坛的镇坛之宝,他有系列楼的,你去精品区找找,ID是naive

 

№51 ☆☆☆= =留言☆☆☆

 

我他妈……以前naive自己发贴,我都只围观一下,从来没有回复,今天一个旁人视角把我炸出水了!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52 ☆☆☆= =留言☆☆☆

 

不是!等等!

同志们冷静一下,你们还记得naive之前的那个帖子吗?萌新说二叔把naive安排和她一起工作,是不是就是那个时候?!天真男人生死不明的时候!萌新一个小女生,和天真那种总裁一起工作,不就是说明天真被限制了吗!

 

№53 ☆☆☆= =留言☆☆☆

 

卧槽……细思恐极……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楼主是知情人吗?

 

№54 ☆☆☆= =留言☆☆☆

 

原来大家都默认镇坛之宝叫天真啊233333

看来我不是一个人

 

№55 ☆☆☆= =留言☆☆☆

 

诶?额……

这个属于商业机密,我不能说哈,我的工作类似档案管理,签过严格的保密协议的= =

所以只能八卦,不能谈工作哦。

[心疼地抱抱自己]

 

№56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不用说了,潜台词我们都懂了,坛子里各位都是阅读理解十级。

 

№57 ☆☆☆= =留言☆☆☆

 

不纠结这个了吧?反正天真和他男人都好好的了。

楼主!捂紧你的马甲!千万别被你偶像发现了!以后常驻我们坛!多发发第三人称糖帖!

[360°螺旋比赞]

 

№58 ☆☆☆= =留言☆☆☆

 

额、好吧。

其实这一次有机会和偶像成为同事,真的非常巧合。他们那个圈子大佬很多,我是个小虾米,说不上什么话的,也没什么机会和他们深交……[爆哭]

不过我会努力的![握拳]

 

№59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哈哈哈哈哈看好你!前线记者!

 

№60 ☆☆☆= =留言☆☆☆

 

不是,我还想夸一下楼主,你自己做的表情包真的很可爱!

 

№61 ☆☆☆= =留言☆☆☆

 

我也早就想说了哈哈哈!

 

№62 ☆☆☆= =留言☆☆☆

 

嘿嘿,谢谢[比心]

我工作很闲,都是上班的时候摸鱼做的。

 

№63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卧槽……

嫉妒使我有丝分裂……

 

№64 ☆☆☆= =留言☆☆☆

 

又能和坛宝做同事,工作还闲可以摸鱼……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65 ☆☆☆= =留言☆☆☆

 

自从上次之后,一直脑补二叔是个很凶残的反派BOSS,没想到当他的员工还可以摸鱼……二叔还招人吗?上过大学会画黄图的那种!

 

№66 ☆☆☆= =留言☆☆☆

 

噗……

你们清醒一点吧,天真他们家的工作猜都猜得到专业性极其高,一般人没办法做。

咱们默默的理智吃糖就行了。

 

№67 ☆☆☆= =留言☆☆☆

 

楼主消失了?

 

№68 ☆☆☆= =留言☆☆☆

 

好久了,估计是去看天真的楼了。

 

№69 ☆☆☆= =留言☆☆☆

 

哇!!!!!!

我看完偶像的帖子回来了!!!!

我闺蜜福尔摩斯在世!崇拜她!原来偶像和大神早就是一对了!呜呜呜突然想哭了我我我我语无伦次不知道说什么!

新世界真的太美好了!我能在这里战斗五百年!!!!

 

№70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评论 ( 50 )
热度 ( 337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