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咸鱼传(40)(凤鸣珮·完)

(40)

外头的黎簇还要通过伙计套话,才能大致猜到这是罗珺的车,里头的张起灵和张富贵就不用这么麻烦,他俩一同走进男厕所,首先看见的就是正在放水的罗大少爷。

罗珺:“……”

张起灵:“……”

这种时候,真的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张富贵什么都感觉不出来,大喇喇地走到便池前解开了腰带。

罗珺表面上还算镇定,速战速决后提好裤子,与张起灵擦肩而过——犹豫了瞬间,最后还是停下了脚步。

距离北京已经有好几百公里,会在这里遇见张起灵,绝对是巧合。罗珺对这种巧合有些爱恨难言,恨不能瞎了看见张起灵那张性冷淡的脸的双眼,又爱不能去外头看看吴邪是否也一起过来了。

只是他不能再见吴邪了。

出省就是为了避开吴邪和这人,他爷爷在家中耳提面命了好几遍,不合适的念想应当果断斩断。再怎样的喜欢,也不能拿着罗珺的未来,甚至整个罗家的未来去赌。

罗老爷子说,或许只是刚上了心,所以格外钟意,或许吴邪并不是罗珺想象的那么好,一个人的气质好,性格与自己相宜,也不代表就能够生活到一块儿去,指不定有那个小小的习惯相互看不惯,就要吹的。

罗珺就想,是啊,爷爷说的对,爷爷的阅历多广啊,这种事听他的准不会出大错。

但心里又有什么不明白呢?都是借口罢了。不能的借口那么多,也就是让行动不能再随心。这种感觉让罗珺恍惚回忆起自己还是学生的时候,他喜欢足球,可是时间不够,要学习,所以不能去踢球看球。那时候他就想着,总有一天,总一天就不会“不能”了。

总有一天就不会不能见吴邪的。

罗珺对张起灵说:“玉给了你,我想要的你也要给我。”

张起灵没说话,也没动。

张富贵在那边偷听着,觉得这个当官的真搞笑,玉珮都已经给出去了,怎么还来要价?要了族长也不给,都没地方说理。

可罗珺知道自己要得了价。

“我原本以为当天下午,你就会来联系我的,没想到居然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张起灵:“你要什么?”

罗珺笑了。不是面对情敌的强笑,而是他最常露出的,让人如沐春风的温柔笑容。

“我……想要你能记住一句话——”

张起灵闻言皱了眉头,迈动了脚步准备去放水了。

“吴邪不是谁的所有物,他是独立的,自然也不会属于你。我……会一直看着的。”

原来还是要说这个。

张起灵手上解着皮带,偏过头,也发出了轻笑,不过他表情还是冷冷的,配着那声短促的笑声,显出十分的轻蔑。

罗珺被他气了个半死,深吸了一口气——靠!在高速公路休息区的公共男厕所里深呼吸,感觉实在是太……

张富贵把罗珺的动作表情看得清楚,还记得这人是个大官,惹不起惹不起,强忍着只在心里笑。

罗珺:“地址我送去给彩云阁王老板了,再!见!”

张起灵的回应就是,默默地拉上了裤链。

罗珺从厕所出来走回车上,吴邪是看见了的,那么这人一定是和闷油瓶正面碰上过了。倒是不怕他们打起来,闷油瓶是很懂事的人,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起什么口角争执。

又等了几分钟,张起灵和张富贵一起回了车上,看上去都挺淡定的,应该是无事发生。如果有事,看闷油瓶的表情虽然没用,但是看张富贵有用,他脸上藏不住东西。

吴邪睡了这么长一段路,也算是睡饱了,接下来就换成张起灵睡。他上了车,把湿漉漉的手递给吴邪,说:“手帕又忘带了。”

吴邪皱着眉抱怨:“你就是不想带,才总是忘记。一块小帕子,装在口袋里又不占多大个地方,怎么就那么不喜欢呢?颜色也难看啊,我特地选的带星座刺绣的。”

张起灵把头枕在吴邪腿上卧躺下去:“唔……”

“算了,说你多少遍也记不住。”

吴邪收了收自己衣服下摆,免得被压在闷油瓶脑袋下,然后从自己外套内袋里拿出一块手帕,给张起灵擦手,擦的时候觉得闷油瓶的手太冷,擦完了也就没放,把两只手拢在一起用双手捂着。

张起灵两只手被吴邪捂着合在胸口,像是在做祈祷,他眨了眨眼睛,慢慢扯出一个呵欠,晃了晃刘海,就侧过脸,面朝着吴邪的肚子睡了。

坐在前排的张富贵从后视镜里看到,就腹诽,这族长的懒劲儿,还是吴邪自己惯出来,嘴上说得再怎么嫌弃,也还是手帮擦腿让睡,唉,这么下去,族长会变废人的吧?就是那种社会新闻里面说的,因为家长过度宠溺致使孩子三十多岁还生活不能自理什么的……

而黎簇早就练出来了,见怪不怪,半开车窗给其他人打了个手势,就准备继续上路。

他们要去东海,但首先要去杭州中转一趟,一是让吴邪休息一下,二是黎簇要露个面,压压风声,免得在他们忙的时候,还有不长眼的人跳出来闹腾。接着再从杭州出发,经绍兴、宁波往舟山去,还要坐船,才能到最后的落脚点,一个靠东的小岛屿。

从杭州出发的时候,黎簇就给王盟去了电话,但没人接,他觉得情况有些不对,但看吴邪坐车坐累了,精神不是很好,就没跟他说,而是联系了另一个王盟手下的伙计,可是那伙计也没接电话。

要继续联系人,其实也可以,打张海客的电话绝对能行,但黎簇有点儿不愿意,他最后决定只是加快行进速度,尽快到现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而就在这边向东海靠近的时候,王盟和张海客他们确实有了些麻烦。

之前,他们的人分成几队出海,其中一队半途中失联了,后来陆续让人去找,不仅没把人找回来,去找人的人也没见着回来的。

这时已经由冬入春,天气渐暖,海边水汽变多了,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变天,一旦下起雨来,事情就更不好办。

王盟熬了好几个通宵,对比了能够找到的所有的地图,和张海客一起圈定了几个范围,两个人分头去找一圈。哪知道他两这一去就没回来,现在留在岸上的人已经有点儿乱起来的征兆了,只是张家有几个人在,勉强能压着。

白蛇从船上跳下来,抬头看了天空,雨云压得很低。他快步朝王盟原本住的帐篷走,进去找了一圈,只发现铺盖卷里面落下的手机,上面显示三小时前黎簇来过电话。不需要多想,白蛇用自己的手机给黎簇回了电话过去。

黎簇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登船,他本来还奇怪,本应该在长沙的白蛇怎么突然给他打电话,接通之后听到背景里的海浪声,才明白过来。

“我是白蛇,你们现在人到哪儿了?张起灵来了没有?”

黎簇:“来了,吴老大也来了,我们刚上船,很快就能到。”

白蛇有些生气:“吴邪过来做什么,他不能来!”

“我有什么办法?他是老大他说了算,而且他男人都管不了,我肯定也管不了啊。”

白蛇骂了一句,警告黎簇说:“海边要变天了,很奇怪,吴邪过来会很危险的!”


#好的进入下一个副本,没有打开的宝箱就先留着→_→#

#通贩:《列车号PX817》 (《嫁不出去》+《夺神》+《把持不住》)#

评论 ( 28 )
热度 ( 7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