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生气伤肝所以要说

转载策划姑娘的发言,居然也能被屏蔽?那好,我就直接正式写了标题再发一遍。屏蔽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多发几遍就可以了。

事情是关于817活动,发糖组里头的文出了争议。

我一开始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啥,稍微打听了下才了解了前因后果。

是这样,我觉得,文出问题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可以理解,策划小姑娘无偿劳动费心费力,干嘛给别人背锅?都是用爱发电,有点疏忽完全没问题,文删了就行了。

但万万没想到这事儿还不简单啊,我非常自恋的认为自己也可能是中了枪了。就不点名了,以前没接触以后也不想有接触,但是我说还是要说,毕竟我生气了。

写瓶邪文是因为想写瓶邪文,这对cp我喜欢,我想大多数写手都是这样。不喜欢还要干的那是有工资拿可以养家糊口的工作,就目前而言,大概还没有专职写瓶邪文赚钱的人吧?(南派三叔不算!)不喜欢瓶邪,就是要拆要逆,还强行要写瓶邪文,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我也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啊……我老了……

就说活动里的文有不妥当的因素,删了就得了,讲道理……也真的没什么道理好讲的,错肯定在写手本人。这活动策划很清楚的,要求啊安排啊进程啊,都没有问题,最后因为个人原因,文不行,可以理解,但是错还是有的。不想道歉,赖皮一点删文了事,大事化小就行了,别人念个两三句,也就风平浪静。

可偏偏就是嘴上不把门,要说胡话。这跟什么观点不同选择不同都没有关系,这不是什么cp不cp的问题,这是人品问题。犯了错说也不让说。而且这就是ky啊,大家都喜欢这个,偏要跳出来说:“我就不喜欢!我就喜欢那个!”爱好不同可以理解,道不同可以不相为谋啊,安静点走人就是,偏就要表达个真实的自己,显示出我国义务教育的不均衡性。

呼……差不多发泄一下,舒服多了。我身体不好,暴怒伤肝,这难得生一回气,说出来是对我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

策划小姑娘辛苦一个多月,临了还要背锅,还要这么态度谦和的道歉,看着实在心疼。我帮她把锅背了,那谁还要撕逼就来和我撕,私信那里聊天特容易,还不会有QQ连续撕逼三天会擦出火花的尴尬。


#我就姑且先当是lof屏蔽的我吧#

评论 ( 59 )
热度 ( 194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