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论坛体】家里长辈和我男人闹了矛盾怎么解决?急,在线等



**9999成就达成啦,随之而来的就是1w……慢慢来,咱们慢慢来

**无逻辑无责任无营养论坛体

**OOC

**ok?????

 

《家里长辈和我男人闹了矛盾怎么解决?急,在线等》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家里长辈和我男人闹了矛盾怎么解决?急,在线等

 

我男人什么性格就不多介绍了,就着重说说我的长辈。

我爸呢,性格比较温柔,老好人,专注在家里和稀泥。我妈喜欢我男人喜欢得不得了,就不纳入讨论范围了。我奶奶属于我选谁她喜欢谁,这些小事就不归她管。

所以严格来说,长辈里比较难搞的就是我二叔和我三叔。

我三叔稍微好一点,他比较浪,常年不着家,而且以前和我男人共过事,有过多年合作经验,起不了太大的矛盾,最多就是因为我发生稍微激烈一些的眼神交流,吵不起来更不可能打起来。

我二叔才是真的硬茬子,他也是我们家这边唯一一个不怕我男人,敢跟他硬刚的人。而且他对我男人的偏见很重,一点小事就容易引起他的注意,惹他不满,然后他就要发飙,要和我男人正面刚。

说实话,场面有点吓人,我很慌。

 

№0 ☆☆☆naive留言☆☆☆ 

 

沙发!楼主又来了!

 

№1 ☆☆☆= =留言☆☆☆ 

 

前排占座了再看!

 

№2 ☆☆☆= =留言☆☆☆ 

 

眼速也要快!

 

№3 ☆☆☆= =留言☆☆☆ 

 

手速更要快!

 

№4 ☆☆☆= =留言☆☆☆ 

 

上面占座的太不讲道德了!!!

 

№5 ☆☆☆= =留言☆☆☆ 

 

懒得占座直接答题[doge]

楼主你今天怎么突然萌起来了233333

这有什么好慌的,吵架上头一时有些激动而已,你男人还能真的和你二叔动手啊

 

№6 ☆☆☆= =留言☆☆☆ 

 

楼主家人也好可爱啊www

不过为什么要说二叔是【唯一一个不怕】你男人的?你男人未必就有这么凶残?

 

№7 ☆☆☆= =留言☆☆☆ 

 

听楼主的描述,总感觉你男人是抢了你当压寨夫人,家里人敢怒不敢言……

 

№8 ☆☆☆= =留言☆☆☆ 

 

[拍桌狂笑]

正面硬刚哈哈哈哈哈,楼主二叔真是老当益壮啊!

 

№9 ☆☆☆= =留言☆☆☆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我男人那边没有长辈啊,他自己就是最大的长辈,他们家他最大,所以他根本不会和长辈相处。我就是怕他一言不合就把我二叔打晕,虽然不会造成什么肉体上的损伤,但是精神伤害太大了。

我二叔怼不过我男人,还怼不过我吗?!

 

№10 ☆☆☆naive留言☆☆☆ 

 

暴露了……

 

№11 ☆☆☆= =留言☆☆☆ 

 

瞬间就暴露了……楼主你……

 

№12 ☆☆☆= =留言☆☆☆ 

 

啊哈哈哈哈哈笑死!

所以根本上还是因为害怕二叔事后报复在你头上,所以才心慌的吗?!

 

№13 ☆☆☆= =留言☆☆☆ 

 

楼主老攻知道后,表情一定是这样的↓

[我没有这样的媳妇儿.jpg]

 

№14 ☆☆☆= =留言☆☆☆ 

 

我想问下,楼主老攻的性格到底是怎样啊?怎么坛子里大家都是一副默认的样子?

而且,到底是有多拽才能和对象的长辈怼起来哦?这一般就是送命题吧!

 

№15 ☆☆☆= =留言☆☆☆ 

 

我男人啊……具体很难描述。

我的朋友都说我看到的他不是真的,所以我也不太好说。他在我面前和在别人面前表现很不一样的,我的主观感觉没有参考价值。

不过我有两个朋友,@花花花花花 @我是胖子 他们对我男人的评价会更接近真相。

 

№16 ☆☆☆naive留言☆☆☆ 

 

翻译一下楼主的话:

我看我男人自带滤镜,而且我男人是个双标狗。

[那你很棒棒哦.jpg]

 

№17 ☆☆☆= =留言☆☆☆ 

 

花式,又见新的花式。

 

№18 ☆☆☆= =留言☆☆☆ 

 

哦来了。那就由我来简单说说楼主的男人到底是个什么人吧。

首先他很冷。

其次他很高冷。

最后他很高冷酷。

完了。

 

№19 ☆☆☆花花花花花 留言☆☆☆ 

 

这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20 ☆☆☆= =留言☆☆☆ 

 

花儿少爷的总结很到位啊!楼主男人就是这么个人!我跟他两认识十多年了,就看见他对楼主一个人笑过,真的,就算因为胖爷我说的段子笑了,也是大半边脸冲着天真的。

没救了。

 

№21 ☆☆☆我是胖子 留言☆☆☆ 

 

卧槽????没对别人笑过!这什么概念????

[感受到了极大的震动.jpg]

 

№22 ☆☆☆= =留言☆☆☆ 

 

论真正的冰山高冷面瘫攻到底能达到何种境界[冷漠]

 

№23 ☆☆☆= =留言☆☆☆ 

 

冰山高冷面瘫,哎呀!这个词儿用得好!

 

№24 ☆☆☆我是胖子 留言☆☆☆ 

 

你们别搞事,我的楼都歪了!快快快,赶紧把话题绕回来。

 

№25 ☆☆☆naive留言☆☆☆ 

 

那要是这种性格,楼主老攻还会和二叔闹矛盾?正常的高冷面瘫都不会主动惹事的吧?是不是楼主你二叔性格太挑剔了,总是找你男人麻烦啊?那这样的话,楼主你要想办法劝解一下二叔。

 

№26 ☆☆☆= =留言☆☆☆ 

 

对诶,楼主也说了,二叔是因为小事对你男人不满,你男人好像还蛮委屈的[心疼]

 

№27 ☆☆☆= =留言☆☆☆ 

 

楼主老攻明明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却因为偏见被牵扯进这些繁琐俗务中~

[我是一个长在深山超凡脱俗的板蓝根.jpg]

 

№28 ☆☆☆= =留言☆☆☆ 

 

你们想错了,就他爱搞事。

我男人属于不搞事则已,一搞事吓死你。有一次他找到一个新鲜地方带我去踏青,完全不让我做任何准备,后果就是我二叔整整一个星期找不到我,音讯全无,差点以为我被哪个不长眼的仇家摁死在犄角旮旯里了。

那一次我们一回家,就看到我二叔带着一群人坐在我家客厅里,三堂会审的架势,我男人刚进门的时候不了解情况,还撂倒了几个保镖。

 

№29 ☆☆☆naive留言☆☆☆ 

 

楼主男人66666666666

 

№30 ☆☆☆= =留言☆☆☆ 

 

楼主家到底干什么的,怎么还有仇家……[抱住胖胖的自己瑟瑟发抖.jpg]

 

№31 ☆☆☆= =留言☆☆☆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不过看得出来,楼主老攻是真的挺能搞事的=  =

[你是不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财产.jpg]

 

№32 ☆☆☆= =留言☆☆☆ 

 

那一次真的动静闹得挺大的,二爷的人都找到我这里来了,可是我当时也是完全懵逼。

楼主男人以前还只是自己消失,现在还带上楼主一起,有的时候真的挺让人头疼的。主要是你要记得,你是你们家的大老板啊!你完全消失一周什么概念?人家都以为你们家破产了!

 

№33 ☆☆☆花花花花花 留言☆☆☆ 

 

楼主家的员工:喵喵喵喵?老板欠下3.5个亿带着他的冰山男友跑路了!

 

№34 ☆☆☆= =留言☆☆☆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岔气,楼上一条有声音的评论。

 

№35 ☆☆☆= =留言☆☆☆ 

 

我走一周家里就破产了?那养他们是干什么吃的?消耗氧气制造二氧化碳和氨气吗?

 

№36 ☆☆☆naive留言☆☆☆ 

 

可以的楼主,这一波嘴真的毒!

[疯狂打call.jpg]

 

№37 ☆☆☆= =留言☆☆☆ 

 

同学们做卷子认真点!别走题好不好!

既然二叔是长辈,楼主还是让你男人让让步吧?再怎样性格高冷拽酷,和长辈正面起冲突也不太合适啊。

 

№38 ☆☆☆= =留言☆☆☆ 

 

对对对,就算是你二叔有不对,委婉点事后说一下,还是要给长辈留点面子~

 

№39 ☆☆☆= =留言☆☆☆ 

 

他二叔在小哥面前还能自称长辈?可别笑死胖爷了!

 

№40 ☆☆☆我是胖子 留言☆☆☆ 

 

exm??????

等会儿我有点懵了……这个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

 

№41 ☆☆☆= =留言☆☆☆ 

 

亲友的意思是,楼主老攻的辈分比二叔要大?

 

№42 ☆☆☆= =留言☆☆☆ 

 

楼主和他老攻是同姓?辈分可以一起排还是怎么的?

 

№43 ☆☆☆= =留言☆☆☆ 

 

似乎不是同姓吧?之前也没留意过,楼主之前爆料说过他老攻比他大挺多岁的。

 

№44 ☆☆☆= =留言☆☆☆ 

 

let me 大胆设想!会不会楼主老攻跟他二叔差不多大?

 

№45 ☆☆☆= =留言☆☆☆ 

 

这有什么好设想的!我胆子天大不是开玩笑!@beltona 有请当事人开始讲述他的故事!

[捧碗]

 

№46 ☆☆☆= =留言☆☆☆ 

 

卧槽ls真的勇士!

 

№47 ☆☆☆= =留言☆☆☆ 

 

6666666666

但是当事人是高冷冰山哦真的会理你吗233333

 

№48 ☆☆☆= =留言☆☆☆ 

 

那我来@beltona 

 

№49 ☆☆☆naive留言☆☆☆ 

 

可怕可怕……

 

№50 ☆☆☆= =留言☆☆☆ 

 

来了。

 

№51 ☆☆☆beltona留言☆☆☆ 

 

……可以的,这很楼主。[突然笑死]

 

№52 ☆☆☆= =留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都没人说话了?

 

№53 ☆☆☆= =留言☆☆☆ 

 

等楼主老攻爬完楼呢,耐心安静点![闭嘴]

 

№54 ☆☆☆= =留言☆☆☆ 

 

不会打他,你放心。

 

№55 ☆☆☆beltona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要笑死我!为什么还要特意保证这么一句啊!

 

№56 ☆☆☆= =留言☆☆☆ 

 

get到点没有?他是真的在让楼主放心!所以说,楼主一开始还真的是害怕他和二叔打起来吗?!

[惊恐]

 

№57 ☆☆☆= =留言☆☆☆ 

 

我二叔在他手里恐怕走不了几招,不担心才有鬼。

@beltona 这个人能动手就不逼逼,我已经怕了他了,每次非要我喊住手才不乱来,喊得稍微慢了就要完蛋。

 

№58 ☆☆☆naive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59 ☆☆☆= =留言☆☆☆ 

 

社会你老攻,人狠话不多![大写的服.jpg]

 

№60 ☆☆☆= =留言☆☆☆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脑补了一条超凶的大狗的……[满头大汗]

 

№61 ☆☆☆= =留言☆☆☆ 

 

真·忠犬23333

楼主你老攻只听你的话还不好吗?知足吧!

 

№62 ☆☆☆= =留言☆☆☆ 

 

知足吧+1

 

№63 ☆☆☆= =留言☆☆☆ 

 

知足吧+2

 

№64 ☆☆☆= =留言☆☆☆ 

 

他忠犬个屁嘞!我家养了好几条狗,他要是忠犬,那我的狗就是劳模!

 

№65 ☆☆☆naive留言☆☆☆ 

 

从楼主开第一个帖子起,就无时无刻不在吐槽他老攻。

但是大家千万别忘了,都是套路,套路!

看开了……

[眼神死]

 

№66 ☆☆☆= =留言☆☆☆ 

 

今天这个套路差评了!没看出恩爱秀点,也没有爆照!

 

№67 ☆☆☆= =留言☆☆☆ 

 

一看ls就是常年阅读不及格的,爆点这么多你居然没发现?

来我给你列几个。

——楼主看老攻有滤镜且太厚,无法客观评价他男人。

——楼主男人非常高冷,基本只对楼主笑。

——楼主男人人狠话不多,但是很听楼主的话。

 

№68 ☆☆☆= =留言☆☆☆ 

 

分析再多有个屁用。

你们还是太年轻!

【我男人】这三个字就是在秀了好不好!

 

№69 ☆☆☆= =留言☆☆☆ 

 

是是是,没有毛病!

 

№70 ☆☆☆= =留言☆☆☆ 

 

lss太厉害了,人行道上小黄车倒了一地都不扶就服你!

 

№71 ☆☆☆= =留言☆☆☆ 

 

发帖,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告诉别人,首先——

 

№72 ☆☆☆= =留言☆☆☆ 

 

楼主——

 

№73 ☆☆☆= =留言☆☆☆ 

 

 

№74 ☆☆☆= =留言☆☆☆ 

 

男朋友~

 

№75 ☆☆☆= =留言☆☆☆ 

 

[吃瓜群众吓得瓜都掉了.jpg]

 

№76 ☆☆☆= =留言☆☆☆ 

 

哈哈哈哈哈所以最后还有人答题吗?

是不是楼主老攻保证不打人就完事儿了?

 

№77 ☆☆☆= =留言☆☆☆ 

 

[张起灵在厨房泡茶的背影.jpg]

把他们两个分开了,让他去给我二叔泡壶茶。

这件事不好解决,我看发帖也没什么用,还是算了,以后少让他们接触。

爆张照给你们看看,算是福利。

 

№78 ☆☆☆naive留言☆☆☆ 

 

你有本事发照片,你有本事发正面啊!发个背影算怎么回事!

 

№79 ☆☆☆= =留言☆☆☆ 

 

掩藏在工字背心下面的肌肉……可怕……二叔看到这样的身材,真的还会想要和他正面怼吗?

 

№80 ☆☆☆= =留言☆☆☆ 

 

楼主老攻身材一流大家都知道了[微笑]

但是有心理准备又有什么卵用呢[微笑]

还是被一个背影就帅了一脸[微笑]

 

№81 ☆☆☆= =留言☆☆☆ 

 

我跟你们说!楼主也好萌的!有那——————么萌![伸手胡乱比划.jpg]

 

№82 ☆☆☆= =留言☆☆☆ 

 

也就是说……这个帖子是楼主老攻和他二叔正在怼的时候,楼主发的???

看来楼主的慌和一般人的慌有点不同啊……

 

№83 ☆☆☆= =留言☆☆☆ 

 

他男人半路还被楼主叫来发帖了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心疼二叔……

 

№84 ☆☆☆= =留言☆☆☆ 

 

想要采访二叔此时是个什么心情hhhh

 

№85 ☆☆☆= =留言☆☆☆ 

 

大概就,很气,很想日狗[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jpg]

 

№86 ☆☆☆= =留言☆☆☆ 

 

于是楼主老攻泡壶茶给二叔,让他消消气~

 

№87 ☆☆☆= =留言☆☆☆ 

 

噗……喝水的时候真他妈不应该看楼主的帖!你赔我键盘!

 

№88 ☆☆☆= =留言☆☆☆ 

 

那现在楼主是走人了?这楼还会不会有后续?

 

№89 ☆☆☆= =留言☆☆☆ 

 

后续大概就是,过一段时间楼主又会上来发另一个明吐槽/求助/求解,实秀恩爱的帖子吧

 

№90 ☆☆☆= =留言☆☆☆ 

 

好了大家散了吧,相信过不了多久,楼主想出了新的套路,就又会来给大家派狗粮了

[吃狗粮.jpg]

 

№91 ☆☆☆花花花花花 留言☆☆☆ 

 

那我就拭目以待哈哈哈哈哈

 

№92 ☆☆☆= =留言☆☆☆ 

 

溜了溜了[背起一袋狗粮就跑.jpg]

 

№93 ☆☆☆= =留言☆☆☆ 

 

#通贩:《列车号PX817》 (《嫁不出去》+《夺神》+《把持不住》)#

评论 ( 64 )
热度 ( 4254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