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高考零分作文】雨村腊鱼销售实例

**2017湖南高考作文题(即全国Ⅰ卷作文题),盲狙的我,无怨无悔!

**又是一发零分作文范例

**OOC

**ok?

 

《雨村腊鱼营销手册》

 

因为家里积压的腊鱼实在太多,吴邪便想了个办法,挂到网上去卖。打了纯天然无污染、纯手工制作、百年老人传统手艺等等Tag,得到的关注度居然还可以,很快就有人联系了吴邪,表示出了大量购买意向。

求购者是个老外,操一口语调奇怪的蹩脚中文,打了电话来说他人就在福建,希望可以来现场看看实物。

吴邪当然没什么异议。只要能尽快把腊鱼脱手,怎样都行。

老外来雨村的当天,起先遇到了一点困难,他自驾的车所带导航系统更新不及时,并没有指向雨村准确路线,只好在县城里给吴邪打电话求助。

接电话的却不是卖腊鱼的吴老板。

张起灵接起手机,听完老外的求助,回答说:“他正在洗澡。”

老外:“吸皂?!唯什么是在哲个石猴?闲在石上物十电。”

张起灵:“嗯……半小时后你再打过来。”

半小时后,吴邪准时给老外去了电话,并表示他可以手机传送一张路线图过去。老外收到地图,摸索着开到了雨村。吴邪就在村口等人。

吴邪一面领着老外往家里走,一面极力介绍着雨村的优越,什么环境清幽啦,六面环水啦,远离城市喧嚣隔绝工业污染啦,噼里啪啦就是一阵好夸,中心思想就是,从这里出去的腊鱼,品质绝对好,绝对赞,价格也绝对会对得起这美丽的出产地。

老外被吴邪忽悠得眼冒金星,头昏脑胀得就到达了吴氏腊鱼生产基地——吴邪他们家里。

张起灵坐在院中,身侧放着装有腊鱼的簸箕和一些包装用的塑封袋,他抬头看了眼来人,没说什么,又低下头去继续装袋了。

吴邪就指着张起灵介绍说:“这位就是我们的老师傅了!”

老外:“……”他不可置信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惊讶道,“神么?!难岛他易经有一百岁了?!”

吴邪说:“是的,正是因为老师傅常年隐居在雨村或这样类似的环境中,经常自己动手,用他的传统手艺制作这些纯天然绿色环保的食品食用,所以才能达到这样显著的效果!你如果不相信,可以自己去问他今年是不是一百多岁了!我跟你说,活得太久了,就会连具体的岁数都记不住,只能记个整的大头!”

那老外可能也是被吴邪稀里糊涂一顿话砸的脑袋顿卡,一时没反应过来,真的去问了张起灵一句。

张起灵慢慢装着腊鱼,淡淡地看了吴邪一眼,回答说:“嗯,他说的都是真的。”

 

最后,吴邪完美的解决了腊鱼积压的问题,还赚了一笔小钱。

就是腰疼复发,疼了两天。


#字数卡得还算完美了,八百多一点= =#
#其他的几个关键词也还挺好写,不过我比较懒#
#通贩:《列车号PX817》 (《嫁不出去》+《夺神》+《把持不住》)就最后四十来本了,卖完拉倒_(:з」∠)_#


评论 ( 26 )
热度 ( 9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